omniture

TUV莱茵携手重庆车检院,推动中国汽车检测认证市场可持续发展

2018-03-13 16:58 9545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型式认证、验证与开发试验以及市场开拓等领域加强长期战略合作。

重庆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车检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型式认证、验证与开发试验以及市场开拓等领域加强长期战略合作。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平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发表了致辞,双方对这次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黄余欣对此给出了积极的评价“TUV莱茵有信心携手重庆车检院,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更高效、更精准、更具附加价值的检测服务,以此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仁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裁黄余欣与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仁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汽车交通市场发展日新月异,随着大数据、智能网联、电池技术、无人驾驶等一系列新科技领域的发展,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行业也与时俱进,近几年来进行了逐步的产业升级。其中,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能源号召要求,新能源汽车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发展态势,随之在汽车智能化、电气化等方面也对相关零部件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在这个背景下,TUV莱茵此次与重庆车检院签署的战略协议将会聚焦于这些领域,在更广、更深的维度开展合作。

合作双方合影
合作双方合影

TUV莱茵与重庆车检院的合作始于车检院成立之初,为本地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制造企业提供认证检测服务。在以客为先、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双方携手,结合市场现状,为汽车行业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已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市场,未来几年仍将保持高增长态势,增长势头将从传统的燃油车领域逐步过渡到以电动车为首的新能源汽车领域。根据国家的战略规划,新能源汽车将会逐步取代传统内燃机汽车。相应地,整车行业和相关的零部件行业,以及上下游产业链都会因此发生增长格局的变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地应对变化,在此次协议框架下,双方的合作范围会进一步扩大,将涵盖检测认证技术交流与合作(包括新能源汽车,物联网,智能汽车等新法规要求)、协同市场开发、检测资源共享、研发检验测试、以及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其中,研发验证测试的范围将拓展至整个生产链的验证测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