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麦旗舰产品NIMITZ(R)在巴西获得监管批准

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2018-03-13 15:00 7672
全球作物保护公司安道麦今日宣布,专利型杀线虫剂产品NIMITZ(R)在全球较大的农业市场巴西成功获得监管批准。此前,NIMITZ(R)已在全球数个国家获得登记证,包括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以色列以及新近获批的智利。

中国北京及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作物保护公司安道麦今日宣布,专利型杀线虫剂产品NIMITZ®在全球较大的农业市场巴西成功获得监管批准。此前,NIMITZ®已在全球数个国家获得登记证,包括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以色列以及新近获批的智利。

NIMITZ®是一种新型非熏蒸类杀线虫剂,使用更加安全、简便、更具可持续性。NIMITZ®为农民提供了高效、简便易用的线虫防控解决方案,同时不会伤害土壤中的其他生物种群。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同类产品相比,NIMITZ®具有低毒优势。

线虫是破坏性较大、最难以处理的作物病害之一,全球每年因线虫危害而导致的农民收成损失估计超过1000亿美元。除了导致作物减产外,线虫还会严重影响作物收成的品相。

巴西农业高达80%的作物损失由线虫导致,每年损失约为10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鉴于NIMITZ®针对主要线虫种类所展现的前所未有的防控效果, NIMITZ®将成为巴西农民的作物保护武器库中一个超常的新武器。”负责巴西区业务的安道麦副总裁Rodrigo Gutierrez表示,“综合该产品带来的其他益处,预计该产品的应用将显著提升农民的生产力,并延长多年生作物的生命周期。”

安道麦一直持续提高研发能力,为农民应对日益增加的挑战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