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NCEL(TM)正式定位为兰精集团纺织纤维旗舰品牌

奥地利兰精集团跨入品牌新纪元
TENCEL™全面升级品牌架构,TENCEL™服装及家居产品让纺织业伙伴、零售商及消费者“Feel So Right”。
TENCEL™系列品牌以消费者为本,跨越纤维界限,深入照顾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 TENCEL™运动系列、TENCEL™牛仔系列、TENCEL™家居系列、TENCEL™亲肤系列及TENCEL™奢华系列。
奥地利兰精集团在巴黎PV面料展(Premiere Vision)宣布TENCEL(TM)重新定位,成为兰精集团的纺织纤维旗舰品牌。

巴黎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奥地利兰精集团在巴黎PV面料展(Premiere Vision)宣布TENCEL重新定位,成为兰精集团的纺织纤维旗舰品牌。TENCEL™品牌重新定位是奥地利兰精集团全新品牌策略的重大里程碑,兰精集团将致力优化产品组合和加强与顾客及消费者的联系,同时刺激消费者需求增长。2018年3月13日兰精集团于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TENCEL™品牌升级发布盛典。3月14-16日兰精集团将以全新形象亮相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Intertextile Shanghai)。

TENCEL™具有推进纺织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它的品牌组合包括TENCEL运动系列、TENCEL牛仔系列、TENCEL家居系列、TENCEL亲肤系列TENCEL奢华系列,各有其专门用途。所有系列都采用了TENCEL™品牌莫代尔纤维和TENCEL™品牌莱赛尔纤维,不仅用途广泛,而且适合混纺。

新的TENCEL™品牌架构基于深入市场调查的结果来构思,标志着奥地利兰精集团从B2B的纤维生产商正式转型成为B2B2C的品牌。新的品牌架构不但顺应现今零售品牌和消费者要求产品既美观又感觉舒适的趋势,还可通过TENCEL™品牌莫代尔纤维和TENCEL™品牌莱赛尔纤维这样高度透明的可持续生产流程保护环境。兰精集团决定将TENCEL™定位为用于服装及家纺产品的特种纺织纤维品牌,藉此在莫代尔及莱赛尔纤维市场建立起独一无二的差别化品牌。

兰精公司将以重新定位的TENCEL™品牌和“Feel So Right”口号进行推广,宣传信息将跨越一般的纤维类型和特性,开拓更多零售品牌和消费者重视的用途及优点,让TENCEL™融入日常生活。  

兰精集团首席商务官Robert van de Kerkhof说:随着我们开展远期策略加强与顾客及消费者联系,2018年将会是兰精集团蜕变的一年。自从2015年启动sCore TEN满分业务策略后,兰精集团渐渐转型成为以创新、质量和可持续发展为本的特种纤维生产商。重新定位的TENCEL™品牌突显我们的核心理念 -- 信赖、透明、可靠、亲和。我们是纺织业技术创新的领头羊,今后将继续让业界伙伴和消费者感觉舒畅、穿得漂亮、造福世界。

在新的品牌策略下,TENCEL™品牌莫代尔纤维和TENCEL™品牌莱赛尔纤维将会是TENCEL™品牌产品组合的主要产品系列。常规TENCEL™莫代尔纤维和TENCEL™莱赛尔纤维均取材于经认证及受控的林木来源,采用生态环保的生产流程,可堆肥并在工业、家居、土壤及海洋环境生物降解。TENCEL™品牌的纺织品结合多项业界创新技术,包括REFIBRA™技术、Eco Soft技术、Eco Filament技术及Micro技术,可持续性及自然舒适感无与伦比,全面迎合消费者日渐严格的要求。

全球品牌管理总监Harold Weghorst说:我们正在开创新的方向,通过精简产品系列和优化品牌为消费者及业界伙伴增值。TENCEL™作为奥地利兰精集团的纺织纤维旗舰品牌,今后无论是纤维类型或功能特性均会不断扩大。它将成为真正以消费者为本的品牌,承诺变得更实用、更体贴。TENCEL™现已迈上更高台阶,它不是面向价值链传达的产品信息,而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我们开始向消费者、零售商及各大品牌推广植物生态纤维所有令人鼓舞的好处。TENCEL™将实现Feel So Right这个口号的承诺,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舒适感和高性能,也让他们为自己做出明智选择感到高兴。我们希望凭借在TENCEL™莫代尔和TENCEL™莱赛尔纤维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专有技术,进一步巩固与业界价值链和消费者的关系。长远来说,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把TENCEL™打造成为大众信赖的B2B品牌,还要令它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一方面让B2B顾客获得市场效益,另一方面让消费者易于辨识以环保物料制造的Feel Good产品。

TENCEL™不再局限于纺织纤维,更多以消费者为本的产品现已问世,开拓了更多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新用途,包括TENCEL运动系列、TENCEL牛仔系列、TENCEL家居系列、TENCEL亲肤系列TENCEL奢华系列。奥地利兰精集团将向零售商供应新的吊牌及市场推广材料,确保标示产品含有优质TENCEL™品牌纤维的声明清晰无误。奥地利兰精集团现已开始在新设的电子品牌服务平台供应新吊牌和详细的B2B及B2C使用指引。该平台专门为B2B顾客及零售业伙伴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环保和更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轻松办理认证及商标使用许可。

全球纺织品业务管理部副总裁Amit Gautam补充说:有了新的品牌策略,我们将采用更加个人化、更有针对性的方式向B2B顾客、零售业伙伴和消费者传达TENCEL™softnessfeeling good with a natural touch的品牌精髓。我们现在正与业界价值链及零售品牌紧密合作,教育消费者TENCEL™的超凡价值,比如产品质量、功能优点及环保特质。此外,品牌合作计划,例如吊牌或包装,以及和零售品牌合作的联合市场推广计划,也有助于我们与消费者建立直接联系。随着今年开始品牌争取更大曝光率和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消费者会在服装及家用纺织品及/或我们各地区合作伙伴的零售店里看到更多TENCEL™品牌的身影。

TENCEL™将自今天起正式定位为奥地利兰精集团的纺织纤维旗舰品牌。这是兰精最新品牌计划的第一步,无纺布和工业用途产品稍后亦会推出同一策略,详情有待宣布。

有关TENCEL™、TENCEL™运动系列、TENCEL™牛仔系列、TENCEL™家居系列、TENCEL™亲肤系列及TENCEL™奢华系列的详情,请访问网站www.tencel.com

消息来源:兰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