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网信息显示:春季机票正处于折扣较高时

2007-03-26 15:02 4698

北京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每年的三、四月份是航空客运的淡季,一些主要商务和旅游城市的航线机票折扣都会很高。近日,从国内较大的在线旅游分销商艺龙旅行网 ( http://www.elong.com ) 上获悉,目前三月的机票价格已经开始全面下调,更加大了促销力度,较低降到了二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3193112-91.jpg )

对于那些工作时间相对自由、宽松的消费者来说,错开黄金周的高峰期出游是更好的选择,这种观念已经开始渐入人心。人们理性地安排行程和时间,而不是一味地“扎堆”出游。随着航空公司和各个机票代理商开始大打价格促销,在这个春季出游,既能够买到降价机票,又能躲过高峰期。

艺龙旅行网机票相关负责人透露,从三月中旬开始,到五一黄金周之前,艺龙每周都将推出低价特价机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成都在内的五个出发城市的多条国内、国际航线。从艺龙旅行网的机票系统中查知:这段时间,旅客从艺龙网上预定从北京到福州、上海、厦门等各大城市的机票,折扣都在2-4折之间,其较低价格甚至降至310元。此外,北京到伦敦、马尔代夫等国际城市的机票也都有不同程度的特价和打折。

通过艺龙网的“7日内较低票价自动搜索”系统,旅客能够查询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等更多出发和到达城市的超低价航线信息,可以非常方便地找到价格低廉并且满足旅行的机票,不少航班的机票价格已经低于同线的火车票价格。

虽然机票促销在各大航空公司、机票代理商之间掀起了激烈的竞争,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打折机票覆盖了众多国内、国际城市,随票逐游可谓正当时。

艺龙旅行网部分促销信息显示:

出发地/到达地 折扣/价格 旅行类别/旅行日期

北京-福州 2.0折/310 单程散客/3月15日-3月31日

北京-上海 4.0折/900 往返散客/3月14日-3月31日

北京-厦门 3.0折/510 单程散客/3月15日-3月31日

北京-伦敦 3660 往返/2007.3.1-6.30

上海-福州 5.0折/780 往返散客/3月6日-3月31日

上海-西安 5.0折/780 往返散客/3月6日-3月31日

上海-西安 2.0折/250 单程散客/3月25日-3月31日

上海-海口 4.0折/660 单程散客/3月6日-4月1日

广州-北京 3.0折/510 单程散客/3月1日-31日

广州-成都 2.5折/330 单程散客/3月6日-31日

深圳-北京 2.5折/440 单程散客/3月15日-4月9日

成都-杭州 4.0折/640 单程/3月25日-3月31日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艺龙旅行网: http://www.elong.com

艺龙旅行网简介

艺龙旅行网 (Nasdaq: LONG) 是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依靠 http://www.eLong.com 和 http://www.elong.net 两个网站和呼叫中心为会员提供旅游资讯及预订等一站式服务。目前艺龙可以提供国内280个主要城市的近4,000家星级酒店及海外4,000多家星级酒店价格低至2~7折的预订服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7个中国主要商务旅游城市的出、送机票服务,及全球720个目的地的全套度假产品服务等。

艺龙旅行网于1999年成立,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公司员工2000多名。2004年10月 艺 龙在美国 NASDAQ 上市,目前全球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 Expedia 拥有艺龙52%的股权。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