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全球员工数量达到1.7万

美纳里尼集团
2018-03-13 11:45 9158
现年28岁、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化学和药物技术系的拉娜 (Lara) 成为了美纳里尼 (Menarini) 的第1.7万名员工。该集团目前在全球136个国家开展业务,超过3700名员工在意大利工作,其中约300名近两年招募的员工在佛罗伦萨总部就职。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拉娜 (Lara) 是美纳里尼 (Menarini) 的第1.7万名员工,现年28岁,是一位年轻的研究生,毕业于佛罗伦萨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ence) 化学和药物技术系,现在就职于美纳里尼研究中心 (Menarini Ricerche)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美纳里尼目前在全球136个国家开展业务,不断在意大利进行大量投资:在1.7万名集团员工中,超过3700名员工在意大利工作,其中约300名是近两年招募的,他们在美纳里尼集团的佛罗伦萨总部就职。

美纳里尼员工的平均年龄为29岁,超过90%的员工都拥有学历证书/技术文凭,并且都拥有很高的资质。

美纳里尼集团董事长露西娅-阿雷奥迪 (Lucia Aleotti) 和副董事长阿尔贝托-乔瓦尼-阿雷奥迪 (Alberto Giovanni Aleotti)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取得这一成就。能够有机会彰显出如何能够招募到第1.7万名员工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全体员工的杰出工作,他们既充满热情,又非常坚定,是让美纳里尼集团取得成功的真正因素。”

美纳里尼在秘鲁和哥伦比亚新开设了两家附属公司,对柏林和比萨研究中心进行了投资,亚太地区业务也实现了发展,该集团的战略始终围绕产品品质和国际化展开。2017年末美纳里尼集团的营业额为36亿欧元。

消息来源:美纳里尼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