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助推国际劳工组织可持续发展(SCORE)项目在华开展

提升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
2018-03-13 11:11 7859

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SGS承办,国际劳工组织(ILO)和英国道德贸易机构(ETI)合作的企业可持续发展(SCORE)项目“合作共赢的人力管理”模块培训师培训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SCORE是一项由国际劳工组织ILO开发,瑞士、挪威、加拿大政府以及ILO支持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旨在帮助企业改进管理,推动企业尊重工人权利,在改善工作条件的同时增强企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帮助企业提升环境与社会的表现,更负责、更有竞争力的参与全球供应链。SCORE的培训聚焦合作工作关系,从而促使利益共享。5个SCORE的培训模块分别为:工作场所合作、质量管理、清洁生产、人力资源管理与职业健康与安全。每个模块包括一个2天的针对经理和工人的课堂培训,以及接下来由行业专家帮助学员将培训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的现场咨询。

已全程参加过四次SCORE培训的SGS认证及企业优化部服务解决方案中心高级经理周越野和绩效评价及管理解决方案中心运营经理朱寿涛对SCORE的培训内容和教材设计颇为认可,认为SCORE的培训师培训内容清晰且具有针对性。同时,他们也期待在未来SCORE培训师培训中能有更多的经验分享与讨论,希望能在提供培训服务时更好地让企业理解SCORE的理念与方法。

国际劳工组织专家培训师张军为现场嘉宾进行培训
国际劳工组织专家培训师张军为现场嘉宾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SCORE项目经理张绪彪介绍了ILO和ETI合作以来SCORE项目的实施进展。自2012年以来,已有15家ETI品牌成员让其在中国的30家供应商接受SCORE项目培训。截至SCORE中国项目第二期,已有133家中小企业参加了SCORE项目,1800名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参与了SCORE培训。随后,国际劳工组织专家培训师张军就SCORE第四模块“合作共赢的人力管理”里的具体内容“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影响人力资源管理的因素”、“招聘与选拨”、“员工激励”、“员工发展与绩效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已参加过三个模块培训的ETI品牌Matrix代表Eddy Xie女士也认为参与SCORE培训师培训让她受益匪浅。除了系统的课程和实用的方法之外,SCORE所强调的在企业中互动、引导和合作十分重要。另一个ETI品牌Inditex代表Echo Hu女士也认为,参加这样的培训不仅提升了他们自身的培训技巧,也使他们形成了大局观,更加深入理解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内合作的重要性。

2014年8月29日,国际劳工组织北京局(ILO CO-Beijing)与英国道德贸易倡议(ETI)在上海启动了试点项目,为ETI会员企业在中国的供应商提供SCORE培训。在项目执行期间,企业将在咨询顾问的指导下组建企业改进小组,制定行动计划,实施改进方案,逐步进行工作场所改善。项目还将根据试点情况逐步推广,与更多的企业分享经验。

作为国际劳工组织SCORE培训项目全球首家合作伙伴,SGS在中国已为多家企业提供SCORE培训服务,效果显著。相信通过SCORE培训项目的持续开展,将使生产力与工作场所实践之间的关系受到重视从而为供应商实践带来持久的提升,最终为雇主与雇员带来双赢。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