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霍尼韦尔“星计划”大学生创新大赛开赛

围绕六大互联主题,邀您共绘互联蓝图
较高奖项20,000元人民币,并有机会竞逐为期两年的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优才计划

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步入第四年的霍尼韦尔“星计划”大学生创新大赛今年全面升级。今年的大赛围绕“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家居”、“互联供应链”、“互联作业”、“互联工厂”等六大课题,诚邀中国高校的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在读学生以个人或团队形式选取以上六大主题中的任一项参赛,通过数字化创新来畅想工业的未来,同霍尼韦尔一起见证“互联的力量”,共绘互联蓝图。

本届大赛报名和初赛作品递交截止日期分别是4月30日和5月31日,大赛组委会将遴选20个项目进入6月举行的视频答辩环节,最终选出8组作品参与8月在霍尼韦尔公司举行的现场展示和互动,角逐各大奖项。本次大赛的评委由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中国研发中心管理层及资深工程师组成。欲了解大赛报名、大赛规则、大赛主题等信息,请访问大赛官网: https://www.honeywell.com.cn/4th-honeywellstar  。

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
扫描活动页面二维码

本次创新大赛包括特等奖3组,每组奖励证书及现金20,000元人民币;优秀作品奖5组,每组奖励证书及现金8,000元人民币;较佳人气奖1组,奖励证书和霍尼韦尔定制精美礼物(将从进入终选成果展示的8组中,通过微信及现场投票评出);入围奖12组,每组奖励证书和霍尼韦尔定制精美礼物。获得特等奖、优秀作品奖、入围奖的选手都将进入霍尼韦尔人才库,其中的应届生佼佼者将被推荐参加2019霍尼韦尔校园招聘开放日,竞逐为期两年的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优才计划

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罗文中博士说:“‘星计划’创新大赛举办至今,我很欣喜地看到一批颇具创新性和商业性的作品。今年大赛的六大主题涵盖了霍尼韦尔近年来数字化转型的核心方向,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通过星计划的舞台来展示你们的创意和风采;同时,我也希望大赛能发掘到一批年轻的极客们来充实并提升我们的软件研发能力,助力霍尼韦尔深耕工业工业时代。”

“互联工业”和“软硬结合”是大势所趋,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机遇。霍尼韦尔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正从软件、数据和服务等方面迅速推进公司进入由硬到软的数字化新时代,软件将成为霍尼韦尔的核心竞争力。霍尼韦尔将为中国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创新的互联解决方案,携手产业链各方共同打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作为霍尼韦尔的“创新引擎”,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在中国的足迹始于2002年于北京设立了中国的第一个高科技实验室,于2007年10月正式成立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中国。目前,该中心包含了霍尼韦尔旗下所有四大业务集团的重要实验室,包括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航空航天集团和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时至今日,霍尼韦尔在中国主要城市建立了研发中心,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和西安,共配备2,600多名科研人员,占据霍尼韦尔在华总员工约20%, 其中约一半的研发人员为软件工程师。

霍尼韦尔“星计划”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前身是霍尼韦尔“星计划”航空航天创新大赛,于2015年由霍尼韦尔科技事业部航空航天中国研发中心发起主办,在全国数所高校展开,旨在挖掘和培养中国航空和相关工程和技术人才。这是霍尼韦尔在中国所组织的第一个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创新大赛。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12/2077492-1-QR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