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yligence亮相Strata硅谷峰会,积极拓展国际业务

Kyligence
2018-03-13 10:21 6149
领先的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Kyligence,携旗下产品矩阵以赞助商身份亮相峰会,并分享主题为《 Speed up mission-critical analytics in the cloud 》的专题演讲。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3月7日-8日,Strata Data Conference 2018 在硅谷盛大召开,为期2天的峰会吸引了来自 IBM、Google、微软等大数据相关企业的数千名数据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架构师等参会。领先的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Kyligence (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产品矩阵以赞助商身份亮相峰会,并分享主题为《 Speed up mission-critical analytics in the cloud 》的专题演讲。

Kyligence 展台
Kyligence 展台

Strata Data Conference 由顶尖的 IT 出版商 O’Reilly 和大数据基础厂商 Cloudera 共同主办,是关于大数据及机器学习改变商业模式的全球顶级会议,影响力大到连奥巴马也曾在2015年出席纽约站的会议并发表致辞,并被《福布斯》杂志誉为“大数据运动的里程碑”。

Kyligence 作为 Strata 大会的常客,自2016年3月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参加过7场 Strata 峰会,其中有5场是 Strata 在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国家举办的。每一次,Kyligence 都会带着最新的技术与产品参会,并与行业优秀的大数据人才及专家进行探讨与交流。

此次峰会上,在题为《Speed up mission-critical analytics in the cloud》的专题演讲中,Kyligence 合作伙伴与生态业务 VP 及 Apache Kylin PMC Committer 刘一鸣( Billy Liu )与现场各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分享了 Kyligence 端到端的云上大数据解决方案 Kyligence Cloud 的全面介绍,以及用户将数据分析应用程序迁移上云的性能、演示及较佳实践。

刘一鸣(Billy Liu)的演讲内容
刘一鸣(Billy Liu)的演讲内容

Kyligence Cloud 是面向大型企业用户的互联网级别大数据的 OLAP 分析 PaaS 服务,基于先进的 OLAP 技术和云上较佳实践,Kyligence Cloud 可为用户提供快速、安全、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刘一鸣( Billy Liu )在峰会演讲中介绍道:“Kyligence Cloud 非常重视产品的易用性,它提供了包含智能优化与调优服务、标准 SQL 查询接口、高性能的 OLAP 服务以及易于使用的 BI 工具等功能,这些功能把智能化地为企业用户做云上大数据分析作为一种普惠的科技与能力,释放给用户,以支持企业日益增长的云上分析业务。”

刘一鸣 (Billy Liu) 在现场发表演讲
刘一鸣 (Billy Liu) 在现场发表演讲

目前,Kyligence Cloud 主要为 Microsoft Azure、AWS 等云平台上的用户提供服务,通过部署 Kyligence Cloud,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其本地的数据分析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上,此前企业的云上大数据分析 POC 测试需要耗时几个月,而现在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

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韩卿在会后表示,Kyligence 想做的不仅仅是参加海外峰会,更是为世界带去来自中国的大数据分析经验、技术,同时也将更多的大数据前言技术与概念带回中国,促进国内大数据行业技术与创新产品的迭代更新。

消息来源:Kylig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