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心听见时间:青雅钟表联合肯宁家推出黄铜壁炉钟引关注

近日,国内领先机械钟进口商上海青雅钟表联合肯宁家推出了黄铜壁炉钟,诠释了何谓“用心听见时间”,而且不止能听见,更能看见。

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宁波一小学生所写的作文,让各位网友纷纷称赞,现在的孩子了不起。小小年纪对于时间就有如此透彻的理解。逻辑缜密,文笔流畅又不失哲学深意。

他在自己《用心听见时间》这篇文章里写到:“静下心来,闭上眼睛,发现平常沉默不语的闹钟发出了又规律的声响。‘滴答滴答’的声音虽然平常,但却富有诗意,一板一眼的响声中时间溜走了。但它的流逝不仅仅只带来了衰老,它像一条源远流长的溪水,带走了枯黄的落叶,也滋润了新生的嫩芽。”

而近日,国内领先机械钟进口商上海青雅钟表联合肯宁家推出的黄铜壁炉钟更是完美地诠释了何谓“用心听见时间”,而且不止能听见,更能看见。

上海青雅钟表作为国内领先进口机械钟零售集团,也是肯宁家在国内的独家代理,这家德国百年老店自2002年进入内地以来就与青雅钟表展开合作,十多年来,两者携手为国内众多爱钟人士带来了多款精美的时钟,也让这些充满时间和故事的“德国制造”在寻常百姓家生根发芽。

肯宁家,型号:1709-06-01
肯宁家,型号:1709-06-01

机械钟的精工细造是其价值高昂的原因之一,但是记录时间作为钟的基本功能来说,最有意义的地方在于,它所承载的时间线上,有值得深究的极其浓厚的历史底蕴,能够闭上眼睛用心听见。

钟面细节
钟面细节

让时光回到它出生的那一年:1999年,恰逢第二年是当时在世的英国皇太后(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100岁寿辰,为让这见证过整个20世纪的老祖母能够有一件非同凡响的礼物,肯宁家出动多位顶尖的钟匠大师,历时一年时间,终于在2000年制作完成,及时为皇太后送上了这份独一无二又意义非凡的生日贺礼。

它不仅代表着英国人民对于皇太后深深的爱戴,还成为整个20世纪亲历百年、时间上最精美的证明。

古话说“藏钟者,贵人也。”,这座全黄铜壁炉钟,精巧玲珑,来自中东的设计颇具异域风情,乐音清脆,驼铃伴随着沙漠里的行者,时间在沙尘里流失。

24K镀金,高贵独有的9音铃机芯上方为5面弧形斜边玻璃形成的圆钟顶,前后斜边玻璃钟门。镀银的多功能月历钟面,同时显示月、日、星期、秒针及月相。所有功能均容易调校。

在这个充斥着科技,快节奏的时代,人们都为了生计奔波,回头一看,时间就这样匆匆而过。殊不知,不论人们到底身在何方,都永远处于时间的长河里。机械钟沉淀了近百年的时间,比起电子钟、石英表还有手机,更具有记录时间的意义。而以时间为承载体,这个时间才能发生更多的故事,和更多的缘分。

用心听见时间,在机械钟里的,是岁月。

消息来源: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