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SF International任命潘家瑞先生为中国区总裁

NSF International
2018-03-13 03:37 8918

潘家瑞在中国的食品、制造、汽车及涉水等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密歇根州安娜堡和上海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公共卫生组织NSF International已任命潘家瑞为中国区总裁。

NSF International任命潘家瑞先生为中国区总裁
NSF International任命潘家瑞先生为中国区总裁

 

潘家瑞将常驻上海,负责在战略及运营方面领导NSF International在中国日益壮大的业务,包括测试、审核、认证、培训以及独立于上述业务的在食品、饮用水、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咨询业务还有ISO体系注册服务。同时,潘家瑞还将确保NSF在中国的战略与其全球战略保持一致。

NSF Internationa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Lori Bestervelt博士说道:“Frank(潘家瑞)给NSF International带来了他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丰富经验和知识。他在商业战略及业务拓展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成功地实现全球业务在中国、东南亚及北美地区的增长。”

潘家瑞为NSF International带来了他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15年的从业经验。加入NSF之前,潘家瑞曾就职于BV集团消费品服务事业部任副总裁,负责实施拓展北美电子电气服务的全球战略以及推动中国市场的新业务的发展。潘家瑞还曾担任Intertek集团东南亚区的首席执行官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在其任职期间,通过制定实施有效的战略计划加强和拓展了公司在全亚洲的业务增长。潘家瑞拥有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的工程学士学位以及新西兰梅西大学的高级工商管理 (EMBA) 优异硕士学位。

如需了解NSF 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sf.org.cn。如需了解NSF International的全球服务,请访问www.nsf.org

NSF International是一个全球性的独立组织,撰写与水、食品、健康科学和日用消费品行业的产品相关的标准,并对这些产品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以此来较大程度的降低对人类健康的不利影响,并保护环境。NSF成立于1944年,致力于保护全球人类健康和安全。NSF的服务遍及170个国家和地区,NSF International是泛美卫生组织 /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食品安全、水质和室内环境等领域的合作中心。

NSF International于2005年与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合资成立认证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并于2011年在上海建立了检测实验室。该实验室获得了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ISO / IEC 17025认可资质。

消息来源:NSF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