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匹兹堡企鹅队、科思创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联手开展“重新构思冰球场”计划


Pittsburgh Penguins
Covestro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2018-03-13 03:01 5936

Make-a-Thon”(制造马拉松)是探索新方式提升所有年龄段冰球玩家安全性的独特合作的第一步

匹兹堡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匹兹堡企鹅队(Pittsburgh Penguins)将联手两大国际科技巨头开展一项大胆的计划,提升所有年龄段冰球选手的安全性。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8jTItqgi34

匹兹堡企鹅队、科思创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联手开展“重新构思冰球场”计划。
匹兹堡企鹅队、科思创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联手开展“重新构思冰球场”计划。

 

“重新构思冰球场”(Rethink The Rink)是同类首个项目,将向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工程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的学生发起挑战,开发提升冰球运动安全性却不会影响游戏表现的材料解决方案。首项计划将专注于重新设计冰球场围栏和玻璃。学生将拿出他们的创意与学术实力来应对这项挑战,他们可以寻求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生产商、“匹兹堡企鹅队的官方创新合作伙伴”科思创(Covestro)的专家的帮助,还可以使用科思创的材料技术。

匹兹堡企鹅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莫尔豪斯(David Morehouse)表示:“现在玩家的块头更大、速度更快而且实力更强,所以我们的挑战是找到新方式保证他们更安全并减少伤害。此次与科思创和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合作是一次特别尝试,利用最新材料科学进步突破冰球场存在的物理界限。我们能够想方设法打造一款材料解决方案,来减少撞击围栏给玩家造成的伤害并提升所有年龄段玩家的安全性吗?”

将于3月12日至16日在工程学院举办的“Make-a-thon”(制造马拉松)是此次合作非常重要的第一步。此次互动活动将齐聚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学生团队,设计和开发测试原型。

一旦成功,原型将被交给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和美国冰球协会(USA Hockey),期待他们的反馈。然后,将由业余玩家在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拉谬体育中心(UPMC Lemieux Sports Complex,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蔓越莓乡(Cranberry))的FedEx Rink进行测试。

莫尔豪斯说:“我想不到比科思创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更好的合作伙伴了,它们是材料和工程创新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头羊。结合企鹅队和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在冰球和冰球场管理方面的见解,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团队,来探索新方式提升有大量身体接触或碰撞的体育运动的所有玩家的安全性。这将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研究项目,如果我们能够实现目标,将会为冰球运动带来长期影响。”

“重新构思冰球场”的想法源于莫尔豪斯和科思创(北美总部位于匹兹堡)首席执行官杰里-麦克里里(Jerry MacCleary)之间的一系列谈话。

麦克里里说:“我们之所以参加这一项目,原因众多,不仅仅因为它结合了我们解决问题的热情与我们专注于安全性的工作重心,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相信它的长期潜力。我们努力解决每个问题,然后将撰写方案的下一个部分,这正是创新发生的方式——突破边界。通过此次项目背后强大的三方合作,我们的推动力将更加强大。”

工程学院院长James H. Garrett Jr.说:“在卡耐基梅隆大学,我们总是向学生发起解决不寻常问题、进行创新、喜好探问以及完美利用‘重新构思冰球场’挑战等实践性学习项目的挑战。这项计划由三家世界级机构联手开展,代表着高水平合作,以推动突破性结果。”

如果这项围栏和玻璃计划能够成功,“重新构思冰球场”团队将探索其它冰球区域的材料作用,包括玩家设备和冰球场建设等。

Garrett补充说:“三家总部位于匹兹堡的机构合作以创意方式思考此次挑战证明了匹兹堡的创业精神与活力,同时也证明了如今这个城市为什么能发展得这样欣欣向荣。”

科思创简介
科思创是北美领先的高性能聚合物材料生产商之一,是全球性科思创企业的一部分。科思创是全球规模较大的聚合物材料公司之一,2016年的销售额达到119亿欧元。业务活动专注于高科技聚合物材料的生产以及日常生活方方面面所使用产品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主要服务于汽车、建筑、木材加工与家具、电气电子和医疗等行业。其它行业还包括体育运动与休闲、化妆品和化学行业本身。截至2016年年底,科思创在世界各地设有30个制造厂,并雇有约15,600名员工。

卡耐基梅隆大学简介
卡耐基梅隆大学(www.cmu.edu)是一家国际排名靠前的私立大学,课程覆盖科技、商业、公共政策、人文学科和艺术等领域。该大学的七所学校和学院共有13,000多名学生,获益于较小的师生比例以及专注于为实际问题、跨领域合作和创新开发和部署解决方案的教育特色。

消息来源:
Pittsburgh Penguins
Covestro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