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推出全新家用自动苏打水机Fizzi One Touch

获奖的设计、更强的功能、实惠的价格
SodaStream希望吸引更多忠实消费者
SodaStream
2018-03-12 21:00 13317
全球第一大苏打水品牌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今天在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上发布最新款自动苏打水机Fizzi One Touch。

以色列Airport City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第一大苏打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 今天在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 (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上发布最新款自动苏打水机 Fizzi One Touch。

SodaStream推出Fizzi One Touch
SodaStream推出Fizzi One Touch

荣获奖项的 Fizzi 自动苏打水机让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拥有出色的使用体验和高端的设计。新款 Fizzi One Touch 将于6月在美国线上渠道出售,随后将扩展到 SodaStream 的45个市场,面向全球消费者销售。

Fizzi One Touch 光滑的设计提供两个优雅的颜色选择:钢琴黑与纯白。三个碳酸化级别让消费者完美定制自己的饮用水。Fizzi One Touch 配备 SodaStream 不锈钢瓶和 60L 碳酸化器,以及 SodaStream 专利的弹簧锁定系统,消费者能够更方便、更轻松地瓶子放置在苏打水机上。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Daniel Birnbaum 表示:“SodaStream 改变了人们饮用水的方式,Fizzi One Touch 的推出体现了我们变革饮料行业的使命。数百万人如今通过 SodaStream 以及新推出的 Fizzi One Touch 将常见自来水变为新鲜的苏打水,他们只需一个按键,就能获得有趣愉悦的体验。”

自动苏打水机 Fizzi One Touch 的零售价为119.99美元,2018年6月开始在 www.sodastreamusa.com 销售,并于今年9月在美国大型零售商场开始销售。

消息来源:SodaStream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