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发布由佛依-万斯献唱的诗意短片

以此庆祝真正的爱尔兰文化,迎接圣帕特里克节
Bushmills Irish Whiskey
2018-03-12 15:00 5727
正当人们准备于3月17日庆祝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的时候,在爱尔兰现存古老的酿酒厂生产的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发布了一部诗意短片,鼓励威士忌爱好者们按照真正的爱尔兰人的方式,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北爱尔兰布什米尔斯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正当人们准备于3月17日庆祝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的时候,在爱尔兰现存古老的酿酒厂生产的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Bushmills® Irish Whiskey)发布了一部诗意短片,鼓励威士忌爱好者们按照真正的爱尔兰人的方式,庆祝圣帕特里克节。

generated by system

佛依-万斯(Foy Vance)是一位来自北爱尔兰、广受好评的创作型歌手,他的音乐视野和诙谐魅力迷倒了全世界受众。短片中震撼人心的剧本由佛依的朋友乔恩-普伦基特(Jon Plunkett)创作,后者是一位诗人,也来自北爱尔兰。剧本的灵感来自于家庭的重要性,拥有爱尔兰血统却居住在异国他乡的人们都会感同身受。

年轻的时候,万斯前往美国,为音乐界中较著名的一些“大咖”写歌,最终在爱尔兰落脚,现在他搬到苏格兰,与他的妻子和孩子居住在那里。

万斯在评论这部短片时表示:“再次成为布什米尔斯大家庭的一员感觉很棒。回家受到如此诚意(让心和嗓子眼都感到温暖)的欢迎,总让人暖暖的。”

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酿酒大师科拉姆-伊根(Colum Egan)补充说:“作为爱尔兰现存古老的酿酒厂,几个世纪以来,我们的威士忌一直由布什米尔斯周边社区的人手工酿造。我们为我们坚定不移的精神所自豪,真实原因是酿造我们威士忌的人制定了‘只做对的,不跟风’这一原则。佛依的音乐就能体现这一精神。他住过的地方,以及他所接触过的人,都对他的音乐创作有一定的影响。万斯心系祖国爱尔兰,我们知道他将会是较佳人选,能够帮助我们庆祝现代爱尔兰的精髓,迎接圣帕特里克节。”

短片以标志性台词“布什米尔斯举杯致敬”(The Bushmills Toast)落下帷幕,灵感源于为表尊敬/友好而向某人敬酒这一古老的爱尔兰礼节,布什米尔斯爱尔兰威士忌借此鼓励所有人举杯,一同庆祝今年的圣帕特里克节(关注话题#RealIrish)。欲观看短片,请访问:https://youtu.be/8RspE0zdLeA

 

 

 

消息来源:Bushmills Irish Whisk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