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创新、绿色发展 -- 染料展数码印花展4月亮相申城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1-13日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和“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11-13日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展出总面积4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630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各类先进的环保型染料、有机颜料、助剂、中间体、仪器环保设备、数码印花设备、印染自动化技术及印花材料等。

  • 18年育品牌,染料展继续领跑行业发展

下游需求向好,拉动染料和纺织化学品需求

纺织行业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的去库存后,拉动印染行业回暖。2017年1-11月规模以上印染企业印染布产量491.4亿米,同比增长5.63%;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9.37亿元,同比增长6.18%;实现利润总额186.44亿元,同比增长9.76%。

知名厂商悉数参展,继续领跑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国际展商包括拓纳、亨斯迈、约克夏、昂高、司马、科凯、日华、佳和、多闻、卜赛特、赢创、鲁道夫、大金、旭硝子、德塔、天祥等;国内展商包括龙盛、闰土、吉华、亚邦、联胜、传化、德美、华丽、开达、润禾、博澳、天源、安诺其、美利达、景津、兴源、同大等,将主推绿色、环保印染新产品和新应用技术;印度展团、韩国展团、台湾省展团等也持续加大参展力度,为印染行业发展携手并进。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及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围绕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 数码印花和印染自动化技术展集中体现科技、时尚和绿色三元高度融合

随着印染行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推进,在经济新常态、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因素推动下,纺织印染业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得到普及和应用,数码印花技术的进步正日益满足人们对色彩和功能的双重需要,成为纺织行业的新亮点和增长点,并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国纺织行业向创新型、生态型和低碳型经济模式转型。

本届数码印花及印染自动化技术展与全球较大染化展同期举办,旨在打造纺织印染一站式采购,为行业发展创建更广阔的平台。EPSON、MS、宏华、开源、黑迈、长胜等知名数码印花企业,亨斯曼、永光、鸿盛、蓝宇等墨水企业,绿章、宏大、信达等印染自动化企业将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放眼绿色发展,共建纺织印染业转型平台。

  • 丰富同期活动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2018正值中国染料100年,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将在展会同期举办盛大庆典活动并举办亚染联成立仪式;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染协有机颜料专委会、助剂专委会、色母粒专委会等众多行业协会将举办配套论坛;龙盛、传化、德美、TESTEX瑞士纺织检定等将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会,介绍先进技术和理念,为更多专业观众提供绝佳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 染料展亚洲巡展努力搭建“走出去”舞台

为加快我国染料行业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主办方将继续打造“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交流平台。第八届“中国国际染料展亚洲巡展”将重返越南,并于2018年11月在胡志明市举办。为中国染化料企业走向世界、创民族名牌、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实现产需见面,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创造条件。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