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邀出席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2018-03-12 10:00 6701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获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邀请,为该校的分析化学系与化验科学系的高级文凭学生,进行了2小时的就业分享会。

香港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获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邀请,为该校的分析化学系与化验科学系的高级文凭学生,进行了2小时的就业分享会。当日该校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者逾80人,而TUV SUD人力资源部的人力资源主任与实验室食具产品部的分部门经理作为主讲者,向同学们分享及介绍了TUV SUD历史背景、文化、工作环境、毕业生就业方向、事业发展、员工福利配套等。

TUV SUD获邀出席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TUV SUD获邀出席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沙田分校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TUV SUD每年都会定期参与大型的毕业生就业讲座,扩大TUV SUD在本港毕业生中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使其清晰将来就业方向。TUV SUD致力培养人才,每年都聘请应届毕业生入职,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并由资深专业的同事带领及提供工作指导,大大提升毕业生的适应能力、工作质量与稳定性、工作独立性及判断能力。

TUV SUD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
TUV SUD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

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聆听主讲者的讲解,在讲座结束后踊跃提问,问题范围包括面试前的准备、薪酬与福利、职业发展、人际关系技巧、实验室工作的守则、行业人员流失率等。由此可见,学生们对TUV SUD的工作职位都很感兴趣,亦对于检测与认证行业充满信心与憧憬。有毕业生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不仅让自己对心仪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的面试技巧、职业规划以及初入社会的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裨益良多。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