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推出新的加速器一亿美元的创业投资基金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推出新的加速器一亿美元的创业投资基金,开启宠物护理行业的未来
全球较大的宠物护理公司将支持新兴企业快速推进创新,进而提升宠物、宠物主人和兽医的生活品质
Mars Petcare
2018-03-12 09:25 7015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推出两项新的计划,为宠物护理行业的新兴企业创新和新一代颠覆者提供支持。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ars Petcare)今天宣布推出两项新的计划,为宠物护理行业的新兴企业创新和新一代颠覆者提供支持。与Michelson Found AnimalsR/GA 合作的Leap Venture Studio (简称Leap)是首个专注于宠物护理未来的加速器,Companion Fund是与Digitalis Ventures合作的1亿美元的创业投资基金。这两项计划以新的方式为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支持,无论他们的企业是处于构思、实施还是规模化发展阶段。玛氏宠物护理业务于3月11日在奥斯汀举办的Leap Lounge(#LeapLounge2018)上展示Leap和Companion Fund计划。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总裁Poul Weihrauc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支持企业家和创新者打造新的产品和服务,进而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互联技术和数据为所有人带来了重大机遇。通过将它们与玛氏的扩张业务、资源和核心能力相结合,我们能够共同带来巨大的改变力量。”

Leap将为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宠物护理新兴企业提供支持,包括提供来自科学、动物健康和宠物拥护领域的行业高管和领导者的指导、与世界级合作伙伴合作的机会,以及获得来自玛氏宠物护理业务、Michelson Found Animals和更加广泛创投行业投资的机会。

Companion Fund将推动宠物护理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兑现承诺。该基金将由Digitalis Ventures管理,专注于支持处于早期和增长阶段的新兴企业。其目标是服务于宠物护理企业创始人,为他们提供业务发展机遇,帮助他们加快新兴企业的发展和为宠物护理行业的未来做出贡献。

玛氏宠物护理业务旗下专注于全球投资、消费者技术、数据和分析的互联解决方案部门总裁Leonid Sudakov称:“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希望改变宠物护理行业游戏规则的所有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玛氏宠物护理业务通过其成功收购的WhistleWisdom Health,识别和支持新一代的行业颠覆者。凭借独一无二的全球规模和互联业务网络,玛氏宠物护理业务将支持创始人将他们的设想转变为现实。”

据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表示,宠物护理行业的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美元,为业界创始人和企业家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千禧一代目前占宠物主人的三分之一,他们预计数据和互联技术将优化人们生活的更多方面,让养宠物变得更加无缝且具有吸引力。

消息来源:Mars Pet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