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IM业务终于上线了!招联金融带你率先体验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8-03-10 09:00 12518
3月7日,中国联通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在营业厅内如Apple Watch S3较大额产品,对用户存在一定的消费门槛,招联旗下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 -- 招联信用付,通过分期工具与降低消费门槛的关联则对用户打开了一扇大门。

深圳2018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7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座城市率先启动“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办理,以上6座城市的用户可直接到营业厅办理该业务。

招联分期搭配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招联分期搭配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eSIM卡又称嵌入式SIM卡,简单来说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像现在一样插入“实体”的SIM卡。而“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则是将手机终端和另一附属设备可以共享一个电话号码及套餐资源,两个设备均可实现独立的蜂窝移动通信,同时,两个终端均可拨打电话,有来电时两个终端也将同时震动。这样即使用户出门不携带手机也不会漏接重要信息。

果Apple Watch Series 3(GPS+蜂窝网络)成为首款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的终端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中国联通过自助开通这项业务,即可独立接入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接收信息等通信功能。

作为中国联通面向消费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型通信产品,“eSIM一号双终端”的推出,打破了手机作为唯一移动通信载体的束缚,有效解决了广大用户对于全时、泛在通信的痛点需求,为多场景通话及智能应用提供了可能,目前该业务可免费适用于苹果Apple Watch S3新品,如果你想先人一步体验“黑科技”,即刻可上招联金融进行分期购买。在营业厅内如Apple Watch S3较大额产品,对用户存在一定的消费门槛,通过招联旗下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 -- 招联信用付,分期工具与降低消费门槛的关联则对用户打开了一扇大门,有效的推动了大额产品在营业厅的销售。

作为中国联通旗下子公司,招联金融坚持践行“通过互联网场景为消费者提供覆盖面更广、更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的使命,向广大用户提供线上快捷消费信贷服务。招联信用付以线上模式为主,兼具O2O模式,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教育培训和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无抵押、无担保,凭个人信用申请,借款与还款全部在网上完成,极大满足了差异化人群的消费金融需求。

在未来的发展中,招联金融将继续创新和探索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便捷的场景消费服务。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