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卡索联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布局在线英语教研之路

2018-03-09 21:02 10826
3月8日,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卡索)与美国圣智集团旗下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 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深圳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卡索)与美国圣智集团旗下的美国国家地理学习 (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 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阿卡索是国内在线英语教育代表品牌之一,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出版发行机构,此番合作将推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在内容方面的一次革新,促进少儿英语的多元化发展。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亚洲业务发展总监 Erik Gundersen 先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华南地区销售经理苏洋先生、阿卡索创始人兼 CEO 王志彬先生出席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强强联手,互利共赢

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多年来一直坚持深耕在线英语教学研究,深知教学内容是承载教学输出的重要环节。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作为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材料提供商,产品涵盖英语语言学习、文学、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各个领域,基于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会,以及和 TED 建立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使用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提供从幼儿到成人以及学术教学的全面解决方案。

阿卡索创始人兼 CEO 王志彬先生表示,阿卡索一直在努力为学生提供英语学习内容,不断地增加适合中国人学习的教学内容,而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品牌家喻户晓,在英语语言教材方面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他们所提供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十分独特,不仅帮助人们学习周遭的世界,也在帮助他们学习文化知识,通过讲述故事来让学习变得更加高效、有趣。这也正好匹配了阿卡索“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学习机会”这一使命。

对于首次与阿卡索的合作,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亚洲业务发展总监 Erik Gundersen 先生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都知道阿卡索是成功的拓荒者,非常感谢阿卡索选择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作为青少儿教育领域的合作伙伴。对于我们来说,关键在于合作。我们不仅希望向有资质的合作伙伴推广我们的教材,而且还想和从事研究及开发的公司进行合作。相信阿卡索能帮助我们更好地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教育资源带给全中国的线上英语学习者,包括全中国的儿童。”

合作开发,产品升级

双方自2017年7月开始初步接洽,同年12月确认合作意向,到如今正式签约,历时半年才促成了这次的战略合作。接下来,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将授权阿卡索引进优质 K12 教材 All Together 系列,该教材主要针对5 - 12岁的学生;双方还将携手打造更高标准的教学教研体系,联手研究、开发更专业的线上教育产品。

众所周知,阿卡索一直致力于在线教育领域,深谙线上教育的行业特征与发展趋势,凭借其敏锐的市场嗅觉,近年来,一直在加速布局线上少儿英语培训业务,成绩斐然。同时还拥有一支在产品研发和企业管理方面非常优秀的团队,能快速迭代与优化产品。

因此,在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中,阿卡索将会根据自身在教材内容、用户习惯、在线教育特点等方面的研究分析,结合平台和团队的优势,对5 - 12岁的青少儿英语教材进行全面升级,这不仅是对公司内部的产品开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是对自身产品开发实力的又一次提升,促进对自身提供的服务和课程研发的标准进行升级,从而提高专业性;同时全新升级的产品也将加强学生们的学习体验,让更多的青少儿获得高质量、高水准的英语教学。

阿卡索始终坚持把自己的课程体系与国际接轨,提高其全球认可度,而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也会帮助阿卡索按照国际通用标准来进行产品开发,并将现有的产品进行升级,使其更加专业、权威,进一步实现阿卡索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目标。

作为合作伙伴,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表示十分期待双方即将展开的产品合作开发,并肯定了当前阿卡索在线上教育方面,譬如教学内容、教师资源、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合作开发要求,更优质的内容,更专业的教师团队、令人信服的评估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这不仅是针对 All Together 系列,更是今后双方共同努力的目标。

如今,在线教育赛道竞争激烈,尤其是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早已成白热化趋势,随着行业的发展,各平台开始将目光聚焦到了教学内容上,而对于内容方面的争夺也初见端倪。因此,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首次合作也展现出阿卡索在内容方面的战略布局,让我们共同期待双方的合作可以产生全新的、革命性的成果,共同促进我国的英语教育事业实现更大的突破。

消息来源:阿卡索外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