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地酒店集团首家铂派品牌酒店揭幕

2018-03-09 19:56 10507
2018年3月9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宣布旗下委托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上海梅陇智选假日酒店的管理合同正式结束,并在收回管理权后,正式将酒店更名为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

上海梅陇绿地智选假日酒店更名为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

上海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9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宣布旗下委托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上海梅陇智选假日酒店的管理合同正式结束,并在收回管理权后,正式将酒店更名为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在品牌更新揭幕仪式上致辞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在品牌更新揭幕仪式上致辞

更名后,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成为绿地自营品牌酒店的成员,将全权由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自行管理和运营,这也意味着绿地酒店集团不断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品牌家族不断丰富,从豪华品牌“铂瑞-PRIMUS”、时尚精品品牌“铂骊Q酒店-Q Hotel”、商务品牌“铂骊-The QUBE”,再到全新的中端生活方式品牌“铂派-Q-Box”如今的揭幕,也标志着绿地酒店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品牌架构,同时在全力打造自营品牌的道路上又向前迈了一步。

“绿地酒店集团之前没有自己的酒店品牌,所以我们把项目都委托给了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随着绿地酒店品牌建设、系统支持和管理能力地不断提升,未来管理合同到期后,我们会把一些国际品牌管理项目自然过渡到自有品牌。” 对此,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表示,“这也是中国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国际酒店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无论从人才培养还是市场培养的角度来看,国内酒店业都已进入成熟期,对于中国民族品牌来讲,是时候打造自有酒店品牌了。”

作为绿地酒店集团全新品牌,Q-Box铂派酒店十分关注市场动态,是市场潮流的快速反应者,并快速捕捉最新流行趋势,始终与宾客的居停心态保持同步。

同时,我们提倡返璞归真、大道至简,给予产品质朴的美感,让宾客的身心能够彻底地放松,而这种独特的感受将使得我们的宾客产生强烈的品牌依赖度,成为我们的忠实客群。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中)与酒店管理层及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员工合影留念
图为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李瑞忠先生(中)与酒店管理层及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员工合影留念

品牌更新后,上海梅陇绿地铂派酒店的各项业务将正常开展。客人仍能通过:酒店总机021-33581616或拨打绿地酒店集团免费电话400 920 8855进行咨询和预订。

消息来源: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