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通轮胎携手福田集团 共建黄金价值链

2018-03-09 18:00 33118
2018年3月8日,佳通轮胎作为福田集团核心供应商,应邀参加福田2018投资人大会。此次大会以“聚焦客户价值 创新发展模式”为主题,为中国商用车行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提供了一个建立和深化战略合作的机会。

深圳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8日,佳通轮胎作为福田集团核心供应商,应邀参加福田2018投资人大会。此次大会以“聚焦客户价值 创新发展模式”为主题,为中国商用车行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提供了一个建立和深化战略合作的机会。佳通与福田集团保持多年良好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配套规格涉及福田重、中、轻卡及商用车大部分车型,更深入参与了福田所有新车型的同步开发,成为福田黄金价值链体系中的核心供应商。

佳通携手福田 共建黄金价值链
佳通携手福田 共建黄金价值链

协同升级 实现生态共赢

此次福田投资人大会为各商用车及物流价值链企业提供了一个深入连接、充分了解的平台,在国家经济结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和调整的大背景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市场环境变革,佳通轮胎和福田集团借助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构建黄金价值链,实现整合增长和跨越式发展,从而为广大中国商用车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佳通轮胎凭借全球一体化研发平台及在品牌、产品及服务方面的强大实力,全系配套了福田集团多款重、中、轻卡及商用车型,同步参与福田所有新车型开发。佳通轮胎参与福田汽车同步开发的M4超级轻卡,历时三年后于2017年正式上市。佳通100%独家配套了福田高端轻卡M4,近期还将合力开展海外配套业务。该车型还作为G20峰会指定用车,受到广大物流企业青睐。此外,佳通还配套福田戴姆勒EST、EST-A车型、GTL超能版牵引车型,为首都国庆阅兵提供安全保障。

佳通携手福田 共建黄金价值链
佳通携手福田 共建黄金价值链

节能减排 开拓新能源配套

佳通秉持“实用之道”的理念,专注于持续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升级,与全国各大商用汽车厂商保持深入合作,不断获得市场及用户认可。2017年,伴随中国商用车市场的稳定发展,佳通商用车胎业务也获得持续增长。全年佳通商用车胎配套量较2016年增长24%,共计配套310款商用车型,并连续多年获得各大汽车厂商的优秀供应商及质量贡献奖。

近年来,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佳通也不断加大低滚阻节油轮胎技术研发,目前佳通在卡车各轮位均有获得美国环保署SmartWay认证的低滚动阻力轮胎,据实验数据证明,可节省燃油消耗排放约3%,并有效降低氮氧化合物排放。凭借高品质的节油产品、全方位的轮胎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佳通已与多家商用车领军企业展开了新能源车辆的配套合作,共同为社会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借助此次福田投资人大会,佳通进一步加深与福田集团的战略合作,并与中国商用车行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开展沟通交流,实现协同升级、生态共赢,为中国乃至国际商用车行业用户及物流企业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高效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较大化发挥轮胎的使用价值,促进节能减排及降本增效。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