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环球臻美女性论坛举行

“奋斗,成就美好生活”
月星集团
2018-03-09 14:24 7558
3月8日,2018环球臻美女性论坛暨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庆祝盛典以“奋斗,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在江苏常州的江南环球港隆重举行。

常州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2018环球臻美女性论坛暨国际三八妇女节108周年庆祝盛典以“奋斗,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在江苏常州的江南环球港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环球女性臻美发展联盟与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由月星集团投资打造的江南环球港承办。原上海警备区政委戴长友、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钟燕群、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原上海市妇联主席张丽丽常州市妇联副主席陈秋霞月星集团常务副总裁顾春峰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上海、常州的社会各界嘉宾、优秀女性代表及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会员约200多人参加了当日庆典。

本次活动探讨和展现了新时代下臻美女性的特点和使命,鼓励她们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去开创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论坛上,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会长张丽丽以“奋斗,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发表演讲,娓娓道来三个女性的真实故事,阐明了奋斗不是单纯指个人获得成功,而是对社会对国家负起责任,用我们双手和智慧创造共同的美好生活。

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张丽丽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创会会长张丽丽发表主题演讲

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王真、常州华冠集团董事长陈琴华、高定旗袍“金枝玉叶”创始人谭燕萍、徐州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张江平、春秋航空服务总监赵瑞娟等各界女性精英代表出席了当天的论谈活动。嘉宾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女性独立自强、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做出了诠释,道出了新时代女性奋斗的宣言。

同时,在江南环球港的舞台上,“首届旗袍文化节”隆重启动,此次文化节旨在展示旗袍文化,宣扬美丽人生的积极生活态度。近十几年来旗袍在国际时装舞频频亮相风姿绰约有胜当年并被做为一种有民族代表意义的正式礼服岀现在各种国际社交礼仪场合也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接受。旗袍追随着时代,承载着文明,以其流动的旋律、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旗袍连接起过去和未来,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在启动会上,来自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金旗袍”团队、江苏艺术团和常州旗袍文化艺术研究会、春秋航空春之翼旗袍队等代表团的佳丽们,身着绚丽多彩的旗袍,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女性的东方美,演绎出中国传统文化的迷人底蕴。

“首届旗袍文化节”启动仪式
“首届旗袍文化节”启动仪式

当臻美女性论坛圆满落幕,江南环球港见证的不仅是智慧和美丽,更是“文旅商”一体的翩翩风采。环球港,正在以创新的模式和服务,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

旗袍精彩演出及来宾们参观江南环球港
旗袍精彩演出及来宾们参观江南环球港
消息来源:月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