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马德国际机场与卡塔尔博物馆协会为卡伍斯的艺术作品“Small Lie”揭幕

哈马德国际机场(HIA)
2018-03-09 02:39 11006

卡塔尔多哈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纽约人卡伍斯在卡塔尔找到新家园

今天,文化艺术的积极支持者哈马德国际机场(HIA)为出自于美国艺术家卡伍斯(KAWS)之手的新艺术作品“SMALL LIE”揭幕。卡伍斯本人、HIA首席运营官巴德尔-穆罕默德-艾尔-米尔(Badr Mohammed Al Meer)(拥有工程师身份)和卡塔尔博物馆协会(QM)首席战略规划官哈立德-优素福-艾尔-易卜拉欣(Khalid Yousef Al Ibrahim)参加了揭幕仪式。卡塔尔博物馆协会承诺让艺术完全超出画廊局限,“SMALL LIE”便是实现这一承诺的一部分,这件艺术作品是HIA美术收藏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而这一收藏品系列含有由当地和国际艺术家创作的20多件永久性艺术品。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87551-hamad-airport-unveil-small-lie-kaws/

HIA首席运营官巴德尔-穆罕默德-艾尔-米尔(拥有工程师身份)评论说:“HIA的公共艺术空间能够真正地重新定义乘客体验。SMALL LIE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艺术作品。我们的作业团队不得不拆除D大厅的机场外墙,来搬运装有SMALL LIE的板条箱,在好几周的时间里,我们一直都在进行技术安装。HIA准备到2022年服务5000万乘客,现在正在努力借助文化艺术,为过境旅客带来难以忘怀的旅行。”

HIA战略位置十分重要,位于世界东西方的“十字路口”,而选择将在该机场展示的艺术装置更是超出了所有文化和信仰上面的限制。卡伍斯是第四位加入HIA艺术计划的美国艺术家。新揭幕的“SMALL LIE”最近在英国约克郡雕塑公园(Yorkshire Sculpture Park)进行展示,现在则是来到了HIA北区,靠近E大厅,战略位置颇为重要,可以让一年里经过HIA的3000万乘客看到。

卡伍斯是一位画家、雕塑家、产品设计师和收藏家,被认为是我们所处时代中别具一格的艺术家。他富有影响力的作品将一代代人和当代艺术联系到一起,并且为全球年轻和多元化观众打开了流行文化的大门。

在飞抵卡塔尔并发布其艺术作品时,卡伍斯表示:“我希望SMALL LIE能够把乘客带入另一个世界。创造SMALL LIE背后的灵感来自于我和小时候玩过的木制玩具的关系以及木纹所带来的温暖感觉。我在这一点上进行发挥,创造了一座超大雕塑,来展现力量和善良之间的情感张力。这是我的作品首次在机场进行展示……这个空间可以支持与旅客和在HIA展示的其它艺术作品进行对话。这是展览SMALL LIE的理想场所。”

在HIA展览的艺术品由位于一系列特定场地的创作作品组成,并且由机场方面精心挑选,帮助将HIA这一交通枢纽转变成大型“画廊”,而这一“画廊”里面到处都是令人激动的艺术作品,如出自于瑞士艺术家乌尔斯-费舍尔(Urs Fischer)的标志性“Lamp Bear”,由荷兰艺术家汤姆-克拉森(Tom Claassen)创作的“Oryx”雕像,以及来自于美国雕塑家汤姆-奥特内斯(Tom Otterness)的“Playground”。HIA不久还将展示更多艺术品。

 

 

 

 

消息来源:哈马德国际机场(H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