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远景科技携手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开创物联网定义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2018-03-08 22:04 14360
当地时间2018年3月6日,全球数字能源领军企业远景科技携手汽车设计大师乔盖托·乔治亚罗,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开创了“物联网定义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日内瓦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2018年3月6日,全球数字能源领军企业远景科技(Envision)携手汽车设计大师乔盖托·乔治亚罗(Giorgetto Giugiaro),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发布了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开创了“物联网定义智能电动汽车”时代。通过物联网平台接入的5000万个智能终端,从楼宇储能到卫星气象,从光伏电站到电桩负荷,赋予了电动汽车丰富的场景感知智能,同时让汽车成为每个人的“智能绿色移动电站”,不仅能解决电动汽车大规模接入对电网的挑战,更让每位驾驶者有机会改变能源色彩,创造美好能源世界。

作为一款具备前瞻性设计的智能电动汽车,Sibylla秉承了乔治亚罗一贯的创新设计理念,突破性的去掉了A柱和后视镜设计,使得汽车的轮廓线更加简洁、连贯与协调。概念车的设计同时强调功能性,利用人体工程学技术,通过内部空间提升和全球首个滑动式挡风玻璃设计,让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开创“物联网定义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开创“物联网定义智能电动汽车”时代

除了物理设计上的突破,亮点更在于智能物联网对于汽车的改变:远景EnOS™智能物联网平台及开放生态,赋予了电动汽车更多的能力:汽车将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成为“个人绿色移动电站”。通过物联技术,电动汽车与EnOS™平台管理的全球100GW能源终端融合协同,不仅实现电动出行的完全清洁化,还解决了电动车大规模接入的电网挑战,让电动汽车与其他车辆、住宅和建筑物实现能源共享,催生更为灵活、智能与清洁的未来能源系统。

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
全新概念电动汽车Sibylla

对于和远景的合作,GFG Style认为:远景的创新技术让能源世界实现美好谐奏,这赋予了本次概念车设计无限灵感。此外,GFG Style和远景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重视设计创新,而远景在科技创新领域有着强大的原创能力。我们认为汽车的设计应该尊崇简洁雅致,而远景通过物联网平台,让清洁能源的使用更加简单美好。远景作为一家设计驱动的科技公司,充分理解并尊重我们的设计,这给Sibylla的创作提供了更大的创新空间”,乔治亚罗说。

远景CEO张雷(右二)与乔治亚罗先生(左二)
远景CEO张雷(右二)与乔治亚罗先生(左二)

远景科技创始人兼CEO张雷认为,未来将有千百万辆电动汽车融入电力系统,不仅是当今汽车行业,更是电网、能源企业与大众面临的重大挑战。

“全球汽车和能源体系需要基于物联融合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才能真正解决这个挑战。这也是我们选择和乔治亚罗一起,打造物联网定义的智能电动汽车的原因。只有当绿色能源成为能源系统的主要构成,并同千百万辆电动汽车实现智能互动,可持续的智能出行和能源转型才能成为现实。”张雷说。

消息来源:远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