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SI以2018全球市场奖表彰食品安全卓越企业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2018-03-08 13:00 5240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全球市场奖评委会和奖项赞助商greenfence欣然宣布,全球四家公司凭借在努力获取GFSI认证和打造世界一流食品安全体系的道路上,以堪称典范的方式运用GFSI的全球市场计划而获得表彰。

东京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 巴基斯坦的 Nuts and Legumes Co.、尼日利亚的 Plantation Industries Limited、日本的 Fuji Foods Co. Ltd.(富士食品)和墨西哥的 ASOCIACIONES AGROINDUSTRIALES SERRANAS S.A DE C.V 四家公司凭借在获取 GFSI 认证的道路上运用 GFSI 全球市场计划而得到表彰
  • GFSI 全球市场计划指明中小企业如何才能提供安全食品、减小供应链风险以及努力实现更大的市场准入

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GFSI) 董事会、全球市场奖评委会 (Global Markets Awards Selection Committee) 和奖项赞助商 greenfence 欣然宣布,全球四家公司凭借在努力获取 GFSI 认证和打造世界一流食品安全体系的道路上,以堪称典范的方式运用 GFSI 的全球市场计划 (Global Markets Programme) 而获得表彰。四家公司在2018年全球市场奖 (Global Market Awards 2018) 的促进食品安全方面表现卓越,从而得到认可。

巴基斯坦的 Nuts and Legumes Co.、尼日利亚的 Plantation Industries Limited、日本的 Fuji Foods Co. Ltd.(富士食品)和墨西哥 ASOCIACIONES AGROINDUSTRIALES SERRANAS S.A DE C.V 凭借其对GFSI全球市场计划的运用而受到表彰,该计划指明了中小企业如何才能提供安全食品、减小供应链风险以及努力获得更大的市场准入。此次评奖紧随今年的全球食品安全会议 (Global Food Safety Conference) 之后,此次会议在东京召开,行业领袖汇聚一堂探讨快速消费品行业的主要食品安全趋势。东京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会议上的获奖者代表着来自墨西哥、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日本的四家中小企业。

全球市场奖旨在表彰机构在运用 GFSI 全球市场计划方面取得的成功,该计划是一个用于建立生产制造业务部门食品安全能力以及鼓励持续改进的框架。它已经被世界各地的公司采用,作为本地市场小型发展中企业的入门级食品安全解决方案。它是 GFSI 为全球各地消费者提供安全食品愿景的一部分。

GFSI 全球市场计划通过一系列实施阶段和工具发挥作用,以 GFSI 基准要求的要素为基础,该基准要求又以《食品卫生守则的通用原则》(Codex General Principles of Food Hygiene Code of Practice) 为基础。它的设计初衷是作为一个在特定时期内开展的非认证类评估流程。该计划通过一系列实施阶段和工具发挥作用,以 GFSI 基准要求为基础,而该基准要求又以《食品卫生守则的通用原则》为基础。它的设计初衷是作为一个在特定时期内开展的非认证类评估流程。

在由 GFSI 董事会主席 Mike Robach、大奖评委会主席 Mike Taylor 和赞助商 greenfence 首席执行官 Mitch Chait 领导举办的一次典礼上,获奖者有机会在2018年全球食品安全会议全体会议上重点介绍他们的道路历程。

Mike Robach 表示:“2018年全球市场奖体现了全球市场计划如今在世界各地的多样性,它是通往认证的一条途径,以及小型企业构建有效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一个计划。GFSI 希望用这些奖项来表彰世界各地企业对食品安全之路的承诺。”

全球市场奖评委会主席 Mike Taylor 表示:“全球市场奖的四名获奖者从一众运用全球市场计划而受益于食品安全道路的申请者中选出。GFSI 奖评委会注重企业在创造对食品安全有利的环境和持续改进文化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和措施规模。我们向所有参与的企业表示感谢。”

greenfence 首席执行官 Mitch Chait 表示:“greenfence 很荣幸赞助这个享有声望的奖项,嘉奖全球食品供应链上努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企业所做出的努力。这个奖与 greenfence 为食品行业提供值得信赖且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识别和验证方式的目标完全一致。”

消息来源:全球食品安全倡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