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总裁创新峰会:新时代、新秩序、新生态

总裁网
2018-03-08 10:41 34300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新时代、新秩序、新生态”为主题,将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举行,届时同期举办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启动仪式。

中国深圳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5日在世界级创新之都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簕杜鹃厅举行,届时同期举办中国创新企业与资本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创投联合启动仪式。

峰会盛况
峰会盛况

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具体由总裁网、大湾区创投负责承办,峰会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第七届年度峰会以“新时代、新秩序、新生态”为主题。根据这一主题精神,年度峰会设置了议题有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社群经济下企业新秩序、区块链改变经济新格局、大消费升级下企业蜕变、企业家如何持续创新创业、创投眼中的粤港澳大湾区、是什么支撑中国制造2025等主旨演讲及论坛对话。

峰会承办方、总裁网负责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下一个世界级顶级湾区,是新时代企业家重塑发展新优势的一个重大市场、战略机遇”。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迎来新的篇章,中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赋予的历史使命,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承载着引进来和走出去,共商共建共享,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的重任。

峰会承办方、总裁网创始人CEO沈洋说,商业正从“物以类聚”走向“人以群分”,使得人们的社会生活进入数字时代的社群化,中国企业的发展正在价值重构中走向新秩序。社群经济正在重新定义新时代!新时代需要更多有责任的企业家、总裁共同构建未来商业文明的新生态!

洋透露,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站在成功举办6届的基础上,更加力度更加重视更大范围的开展第七届年度峰会,并在过往的经验上进一步创新运营,联动10个城市设立当地运营中心,发展100位峰会授权合伙人,联合上市公司、投资机构、协会商会、高新园区等共同推动本届峰会成果较高点。

第七届2018全球总裁创新峰会继续秉承“全球智慧、共享发展”理念,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顺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机遇,积极推动建设新时代企业命运共同体,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资本对接会”,围绕科技、产业、金融,关注创新创业与创投,邀请政界领袖、中外知名企业总裁,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知名投资家、智库专家、商会协会代表、财经媒体等,共同探讨新经济背景下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总裁网十年沉淀、只为连接。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总裁级社群新媒体平台,旨在服务总裁和想成为总裁的人,以“人脉、路演、商机、商学、活动”五大核心功能服务,搭建共建、共商、共享、共创、共赢的社群新经济生态圈。

消息来源:总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