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kadin 在中国大陆设立 Arkadin GCT,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其亚太地区版图

2007-03-26 09:36 3803


纽约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音频和网络会议服务的全球提供商 Arkadin SA ( http://www.arkadin.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与当地的一家会议服务提供商 GCT 合作设立了 Arkadin GCT 部门,而将版图扩张到中国大陆。Arkadin GCT 总部位于北京,并在重庆和上海设有本地销售和支持办事处。

GCT 创始人 Nelson Wu 被任命为 Arkadin GC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将负责领导扩张计划。Arkadin S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Olivier de Puymorin 表示:“Nelson 在会议行业的经验以及他对当地市场的深刻了解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价值。中国市场对音频和网络会议服务的需求正在显著增长,我们相信 Nelson 和 Arkadin GCT 必将取得极大的成功。”

Arkadin GC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elson Wu 则表示:“我们2007年在中国的下一步扩张计划包括深圳、天津、南京、西安、武汉以及中国其他的一些主要城市。与 Arkadin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先进技术以及本地客户支持,这是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基础。我相信我们的合作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结合。”

Wainhouse Research 的 Partner & CSP Practice 部门经理 Marc Beattie 评论说:“这对 Arkadin 来说是一次重大的发展,因为像中国这样的高增长市场对技术的采用速度已经带动了对音频和网络会议服务的大量需求。Arkadin 功能丰富的服务与 GCT 本地市场熟悉度的结合将使 Arkadin GCT 成为中国企业以及希望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企业的一种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Arkadin 于2005年开始在亚洲进行扩张,现在已经在亚太地区的6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地区、日本、新加坡和新西兰)取得了长足的发展。Arkadin 的全球版图目前包括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的17个国家和25个城市。

Arkadin 简介:

Arkadin ( http://www.arkadin.com ) 提供的专业性会议服务使得各种规模的机构(包括《财富》全球500强 (Fortune Global 500) 企业)能够利用具有成本效益的用户友好型定制解决方案更好地进行通讯与合作。凭借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运营中心,Arkadin 的核心音频和网络服务 ArkadinAnytime、ArkadinEvent、ArkadinDataNow 和 ArkadinAnywhere,以及同类较佳的客户支持使得 Arkadin 能够与全球各个地方的人们取得连接,从而促进了简易而具有成本的信息共享与讨论。Arkadin 的客户群中包括 HMV、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以及沃尔沃 (Volvo) 等知名机构。该公司非凡的全球能力和本地化服务使得用户能够利用综合的音频和网络会议服务以他们所选择方式随时随地进行无缝通讯。

消息来源:Arkad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