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达邮轮全新揭幕2020年“探索无限”环球航线

丰富的海上旅程和延长的过夜停留为宾客带来更多探索与惊喜
冠达邮轮
2018-03-07 15:05 6445
拥有178年传奇航海历史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近日公布了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的全新环球航线计划,其中不乏一些富有冠达探索精神的特色航线与礼遇,包括澳大利亚圣诞庆典航线、亚马逊河核心流域航线、全新环球航线及更多港口过夜停留。

上海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拥有178年传奇航海历史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近日公布了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的全新环球航线计划,其中不乏一些富有冠达探索精神的特色航线与礼遇,包括澳大利亚圣诞庆典航线、亚马逊河核心流域航线、全新环球航线及更多港口过夜停留。2020年,久负盛名的远洋航行大师冠达邮轮旗下船队将优雅远航近150,000海里,停靠48个不同国家的123个目的地港口,其中包括首次造访的10个全新目的地。

冠达邮轮全新揭幕2020年“探索无限”环球航线
冠达邮轮全新揭幕2020年“探索无限”环球航线

冠达邮轮倾听来自世界各地宾客的心声,一直以来为尊贵的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航线选择。而当邮轮停靠于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港口时,宾客们可以享有更多的过夜停留机会,领略当地美景。

冠达旗下伊丽莎白女王号将推出一系列备受瞩目的异国风情航线,提供包罗万象、极具地域特色的独家海上行程。玛丽皇后2则将开启冠达邮轮2020年绝无仅有的“环球航线”,这趟横跨东西的经典环球之旅将造访澳大利亚和亚洲。此外,维多利亚女王号将再次环游南美洲,奉上巴拿马运河的旖旎风光。

2020年特色航线包括:

  • 澳大利亚圣诞庆典:冠达邮轮的宾客们将有幸在伊丽莎白女王号上,首次于澳大利亚庆祝圣诞节。在12月26日节礼日当天,邮轮巡航经过海面如镜的峡湾国家公园后,宾客们将在新西兰奥克兰成为全球首批迎接新年到来的幸运儿。

  • 探索南美洲:继2018年后,维多利亚女王号将重游南美洲,开启一场异国风情的探险之旅,带领宾客探索别具一格的目的地并造访当地主要城市。在首次停靠波多黎各圣胡安后,维多利亚女王号将沿奔腾不息的亚马逊河航行至马瑙斯,经过合恩角后,在这段非比寻常的探险之旅中穿越巴拿马运河。值得关注的是,维多利亚女王号还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及秘鲁的利马过夜停留,让宾客有更多机会体验南美洲的各大目的地亮点,例如在秘鲁的利马,宾客将有充足的时间,饱览世界文化遗产马丘比丘的神秘瑰丽。

  • 环球航线:冠达邮轮的标志性旗舰 -- 玛丽皇后2将开启前往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横跨东西经典环球之旅。为期99晚的航行将途径地中海、阿拉伯海湾、印度洋和非洲南部 -- 这样的航程体验是搭乘全球顶级奢华大型邮轮最为理想的出游选择。

  • 包罗万象的航程体验:为了给宾客提供一系列更具当地特色的行程,伊丽莎白女王号将从澳大拉西亚起航,探访巴布亚新几内亚与世隔绝的神秘部落。从澳大利亚悉尼至日本横滨的经典路线将带领宾客领略异国风情的亚洲诸国,如新加坡,越南,中国及韩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还将首度造访日本的五个港口,探索深厚的日本文化之源。随后,她将引领宾客前往阿拉斯加,领略冰川的壮丽与雄伟。

  • 延长的过夜停留:冠达邮轮全新航线会在全世界最迷人及激动人心的目的地安排15个过夜停留,并将于24个港口安排深夜起航。邮轮靠岸时,宾客们能够更深度地游览目的地,在港口享用晚餐,或体验原汁原味的当地夜生活,开启美好的夜间探索。玛丽皇后2在以色列海法的过夜停留,为宾客提供更多时间追寻耶路撒冷的神秘。

冠达邮轮还将重新造访近几年来未曾到访的十个“挚爱经典”目的地,包括奥尔巴尼(澳大利亚),河内(越南),比通(印度尼西亚)和济州岛(韩国)。

冠达邮轮市场副总裁安格斯·斯特拉瑟斯(Angus Struthers)表示:“2020年又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年,我们为宾客悉心策划了精彩纷呈的航线及目的地。全新航线计划满足了宾客的不同需求,在为他们提供更多探索世界的自由同时,也为他们奉上了别具一格的冠达邮轮体验及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

消息来源:冠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