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连续七年送“爱心盒” 捐赠食品价值超350万

2018-03-07 15:06 7598
麦德龙已连续七年举办“爱心盒”活动,为全国100多家儿童福利院、民工子弟学校及偏远地区学校的数万名儿童累计共捐赠了约9万个盒子,价值逾358万元的食品。

上海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随着最后一批爱心盒送到了上海市虹口惠馨儿童健康院小朋友手里,麦德龙中国2017年底至2018年春节前所募集的爱心盒全都圆满抵达了受赠者手中。迄今为止,麦德龙已连续七年举办“爱心盒”活动,为全国100多家儿童福利院、民工子弟学校及偏远地区学校的数万名儿童累计共捐赠了约9万个盒子,价值逾358万元的食品。

麦德龙嘉兴经济开发区商场捐赠爱心盒
麦德龙嘉兴经济开发区商场捐赠爱心盒

 

麦德龙于2012年启动了“爱心盒”活动。“爱心盒”是一个个装满了多种零食的尺寸统一的盒子。每年冬天,麦德龙以员工个人捐赠和企业捐赠的善款,购买深受孩子喜爱的零食,并鼓励员工亲手对包装盒进行装饰,再在春节前亲自送到各地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手中,给他们带去美好的滋味和节日的祝福。2017年冬天,麦德龙启动了第七个年头的爱心盒活动,活动得到了麦德龙90家商场和员工的积极参与,公司和员工共同捐购了17000个爱心礼盒及价值约70万元的食品。

麦德龙重庆商场将爱心盒送至安岳希望小学
麦德龙重庆商场将爱心盒送至安岳希望小学

这些食品不仅是物质的关怀,更凝结着麦德龙员工对所在社区的爱心。2016和2017年,麦德龙分别在四川安岳和云南腾冲援建了两家希望小学。春节前,麦德龙重庆两家商场的员工亲自将爱心盒“快递”到了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麦德龙安岳希望小学校长谭红兵说“自从和麦德龙公司建立联系以来,学校的老师和学生持续不断地收到麦德龙总部和麦德龙成都、重庆商场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孩童,现在他们不仅有了明亮干净的学习环境,还有了一个更丰盛的精神世界,感谢麦德龙。”

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赠送爱心盒
麦德龙东莞万江商场赠送爱心盒

在麦德龙的公益理念中,一直注重对弱势群体的关怀。除“爱心盒”外,麦德龙还首先将“食品银行”的概念引入中国,通过与地区慈善基金会合作,由麦德龙免费提供食品,捐赠给当地敬老院。从2013年开始,麦德龙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和沈阳多个城市,向敬老院累计捐赠了价值超过320万元的食品。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