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WER Cold Chain Solutions进行新融资

TOWER Cold Chain Solutions
2018-03-07 13:36 5633

英格兰雷丁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TOWER Cold Chain Solutions宣布进行重要新融资,以支持租用保温箱系列的发展

总部位于英国雷丁、服务于医药行业的温控保温箱提供商TOWER Cold Chain Solutions宣布完成300万英镑的融资计划,而该计划被设计用来支持新式保温箱、销售支持和中心的发展。

TOWER通过位于欧洲、美国和东南亚地区的中心,出租该公司的一系列KryoTrans (KT)保温箱,而且该公司的KTM模块化保温箱系列实现了快速发展,能够为装载在货盘上的货物提供灵活而强大的温控。TOWER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波拉德(Chris Pollard)评论说:“对TOWER来说,2017年是一个取得重大成就的年份,我们一方面为KTM赢得了重要的新客户,发展了全球中心网络,另一方面还吸引了支持实现公司管理团队愿景的战略性投资。”

TOWER的一位长期股东贾斯特-阿恩-斯托维克(Just Arne Storvik)安排和支持了此轮融资,并表示:“一直出资支持TOWER的股东们从未怀疑TOWER的最终潜力,但是TOWER成功推出了KTM,这为公司开辟了新市场,并且使得获取新一类财务上的资助成为可能,而想要获取和维持对于快速发展的需求的支持,此类财务上的资助必不可少。”

此轮融资的重要投资者托尔-埃兰-菲克森(Tor Erland Fyksen)也指出:“凭借经过全面考验的产品和服务,TOWER如今在温控运输市场中居于有利地位,而这些产品和服务对环境友好,能够以独一无二的方式进行扩展,适应无论是运送开始、途中,还是结束时提出的最为具体的要求,这让我们所能提供的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如虎添翼。”

FSE集团(the FSE Group)为Thames Valley Berkshire Local Enterprise Partnership (LEP)管理TVB成长基金(TVB Growth Fund),该集团的股权基金主管朱莉-西尔维斯特(Julie Silvest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现我们对TOWER团队的持续支持。自2016年我们首次投资以来,这家公司实现了很大的发展,很高兴看到TOWER在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成功开设新设施。”

消息来源:TOWER Cold Chain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