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驰汽车推出首款高性能电动豪华轿车Venere

绿驰
2018-03-06 23:00 8969

日内瓦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绿驰汽车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show)上揭开了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车Venere的面纱,Venere已经准备好将在2019年投产,并拥有令人赞叹不已和获得证明的强大性能。Venere已经由意大利CSI检测认证中心进行了测试,结果令人吃惊:由于动力超过1000马力,Venere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时速较高可达286公里。Venere充电后续航里程居于同类领先水平,一次充电可行驶超过652公里。

generated by system

绿驰汽车于2016年在上海诞生,现在准备迈入电动汽车市场,并计划成为这一市场中的主要公司之一。Venere项目于2017年7月和I.DE.A. Institute一起启动,而I.DE.A. Institute是一家自1978年以来一直开展全球业务、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意大利设计公司。

绿驰汽车将会采用颠覆电动汽车市场的非凡创意来开发Venere,所采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同类汽车中前所未见。例如,Venere的底盘由复合材料(采用碳纤维和蜂巢夹层结构)制成,以达到高性能和总重量所需的扭转与弯曲刚度。

5米长的Venere豪华轿车由4台电机驱动——2台在前,另2台在后,能够加快转速到每分钟13,000转,每台电机功率为185千瓦,扭矩为1540牛米。这些元素再加上10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可以为发电行驶和性能提供强大能力。

绿驰汽车总裁王向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日内瓦发布Venere,并且认为Venere乃是设计和工程上面的杰作,代表了豪华电动汽车的未来。绿驰汽车制定了成为辨识度较高的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详细计划,而Venere正是我们向全世界展现真我风采的非凡车型。我们的工程师在结合I.DE.A. Institute合作者的能力之后,能够打造原型车,让Venere准备在2019年投入生产。结果非常令人吃惊,我希望大家将能像在我们设计时那样畅享Venere的乐趣。”

绿驰汽车将在都灵开始生产Venere。之后,新款电动汽车Citycar也将推出,这让绿驰品牌能够在不同市场区间开展业务。2020年至2021年期间,开发计划预计会是推出SUV、MPV车型和电动高性能轿车,而电动高性能轿车Urano已于今年1月8日在上海发布。

消息来源:绿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