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嘉奖世界各地无线连接英雄

连接英雄奖旨在表彰通过无线连接改变生活的个人
Cambium Networks
2018-03-06 23:00 5382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连接英雄奖(Connectivity Hero Award)的首批获奖者。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连接英雄奖 (Connectivity Hero Award) 的首批获奖者。该奖项于2017年推出,旨在表彰通过努力拓展无线连接,以及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以此改善人们生活和社区的个人。

IDC 高级研究分析师布兰登-巴特勒 (Brandon Butler) 表示:“技术,尤其是连接,常常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许多人认为他们将能随时获得他们所需的信息。然而实际的情况是全球范围内技术采用程度参差不齐。由于技术行业的男女从业者付出的辛苦努力,连接的巨大好处才能越来越普及。”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 (Atul Bhatnagar) 说:“富有远见的领导者正在大踏步努力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并实现重大改变。无线连接正在通过拓展教育、医疗和安全服务,改变全球生活。这些优秀个人为我们能够做些什么树立了榜样。我非常高兴向 Disaster Tech Lab 的埃弗特-博普 (Evert Bopp) 授予我们的2017年度较佳连接英雄奖。埃弗特及其志愿者团队展现出,他们将能通过在灾难发生后提供连接,到达任何地方并帮助所有人。”

2017年度较佳连接英雄奖获奖者:

  • Disaster Tech Lab (DTL) 的埃弗特-博普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非政府组织 (NGO) Disaster Tech Lab 专注于为灾区提供互联网连接。联合国难民署 (UNHCR) 联系我们,请求我们为希腊新建难民营内的40多万难民提供互联网连接。”博普所指定的慈善机构是还能在飓风灾害后提供连接的 DTL

每日历季度会有多达四位有远见的个人荣获连接英雄奖,另外还有一个年度大奖。季度奖获奖者将获得1000美元奖金,捐给他们所选择的慈善组织。年度大奖获得者则将获得5000美元奖金,捐给其选择的慈善机构。所有获奖者都将在 Cambium Networks 网站上公布

2017年第四季度连接英雄奖获奖者:

  • Wispa, pty 的保罗-布莱克 (Paul Black) --“我们的网络由大多位于偏远地区的长距离无线连接组成,旨在为南非所有9个省提供连接。我们最长的连接为210公里,并且连接百分百稳定。”布莱克所指定的慈善机构是 Hope.org Thembalitsha,后者为东开普省和西开普省贫穷、被遗忘、生病和虚弱的人们带来了新希望。
  • Frontera Consulting 的德鲁-伦茨 (Drew Lentz) --“我们的团队在飓风‘哈维’(Harvey) 袭击德克萨斯州之后提供 Wi-Fi 连接。我们动员了我们的志愿者并建立 Wi-Fi 网络,旨在立即为援助机构和家庭提供帮助。”伦茨所指定的慈善机构是 CodeRGV 数字扫盲计划,后者致力于开设新手训练营、课程和公开研讨会,旨在鼓励各年龄段的儿童和成年人参与到技术中来。
  • Frontiir Communications 的米恩-泰恩 (Minn Thein) --“我们建立了一个全国性宽带网络,覆盖缅甸的城镇与村庄,旨在提供经济型数字接入服务并消除数字鸿沟。”Frontiir 捐赠了相关设备并提供了相关专长,旨在为受到重挫的钦邦的重建提供援助。

新一轮连接英雄奖的提名现已开放,可在线提交。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