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灃沅資本庆祝成立一周年,锐意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平台

2018-03-06 18:12 7981
3月5日灃沅資本有限公司于中环交易广场举行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灃沅資本执行总裁 Kevin Sims 与灃沅資本全体员工一同出席活动,为灃沅資本庆生。

香港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灃沅資本有限公司(灃沅資本)于中环交易广场举行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灃沅資本执行总裁 Kevin Sims 与灃沅資本全体员工一同出席活动,为灃沅資本庆生。

活动伊始,全体员工一同回顾过去一年的成就和美好回忆,优秀员工代表分享了一年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经历,期许未来与公司共同进步,遇见更好的自己。围绕“遇见更好的自己,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员工为一年后的自己和公司写下卡片,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上特别举办了“授司徽”仪式,由 Kevin Sims 先生为与公司奋斗满一年的同事颁授司徽,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与公司同行。司徽象征成就与荣誉,激励员工在未来继续携手共进。

灃沅資本成立一周年“授司徽”仪式
灃沅資本成立一周年“授司徽”仪式

 

灃沅資本自成立以来,以金融服务、财富管理、直接投资三大业务板块为核心,致力打造面向高净值客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平台。在短短一年中,灃沅資本成功完成团队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吸纳行业内优秀人才,为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年期间,各业务板块齐头并进。在金融服务领域,灃沅資本透过志昇证券提供金融服务业务。证券业务在2017年达到新高,证券交易额高达119亿元港币,在604家在港券商中位居第150位,2016年在546家在港券商排名第209位;财富管理板块实现业务升级,业务范围由金融领域扩展至非金融领域,其中包括为全球高净值客户提供保险经纪、专业咨询、海外移民、海外留学、海外地产、订制旅行、私人飞机等专业服务;直接投资方面,公司海外并购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中备受瞩目的包括于2017年6月宣布向喜达屋资本收购法国百年水晶品牌巴卡拉89%股本。

Kevin Sims 先生在活动上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向多领域、全牌照的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机构迈进,力求为海内外高净值客户打造一站式金融及非金融产品及服务平台。同时我们会把握优质的国际收购机遇,将版图拓展至欧洲及其他海外地区。未来机遇和挑战并存,灃沅資本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目前,灃沅資本在香港拥有近100名员工且团队仍在不断壮大,团队高层来自各顶级国际金融机构,涉及投资银行,私募股权,风险投资,股票分析等不同专业领域。灃沅資本现已在香港中环交易广场、上环无极限广场开设两个办公室,其业务范围及客户构成遍布亚洲,北美及欧洲。

消息来源:灃沅資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