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bioinvestor和Kynetec推出sigma(TM) Select

Agbioinvestor
2018-03-06 18:06 6349
Agbioinvestor和Kynetec欣然宣布推出两家公司的全新合作产品sigma(TM) Select,这一市场策略软件平台支持以实惠价格获得全球农业市场研究结果。

苏格兰爱丁堡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Agbioinvestor和Kynetec欣然宣布推出两家公司的全新合作产品sigma™ Select,这一市场策略软件平台支持以实惠价格获得全球农业市场研究结果。

sigma™ Select这一工具将Kynetec的全球农业市场研究数据和Agbioinvestor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自上而下分析结合到一起,让全球作物保护行业的专业人士能够迅速轻松地找到地区、国家、作物和活性成分层面的数据,并了解领先制造商在这些市场中的市场份额。

Agbioinvestor合伙人弗雷泽-麦克杜格尔(Fraser McDougall)评论说:sigma Select可以改变行业的游戏规则。我们所开发的这款产品达到了相当高的高度,在业内基本上没有与之相媲美的竞争者。sigma Select可以让我们的客户过上更加简单的生活,支持获得作物保护市场中众多品质较高、最为稳健的数据。我们已经涵盖不同的货币选择,推出日文版和中文版,提供趋势信息和来自于Agbioinvestor团队的支持。我们以企业可以承受的价格做到了这一点,而企业以前可能会发现定制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对于他们来说过于昂贵。”

新平台可以通过sigma Select为业内专业人士带来为期一年的快照工具,用户也可以通过sigma Select Plus,分析过去五个数据年度以来的活性成分销售情况。

Agbioinvestor的另一位合伙人、sigma Select主要分析师之一加里-梅本(Garry Mabon)也评论说:“基础性的sigma Select是Kynetec市场研究的主要成果,让用户能够获得作物保护市场中众多品质较高、最为稳健的数据。我们相信将这一研究和Agbioinvestor的知识与经验结合到一起,会让sigma Select成为服务作物保护行业品质较高以出厂价提供的市场分析工具。”

垂询详情或是安排sigma Select演示,请发送电邮至info@agbioinvestor.com来联系我们,有意者请访问https://agbioinvestor.com/introducing-sigma-select/进行登记。

消息来源:Agbioinves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