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21开跑!特步开启跑步盛宴大幕

2018特步321跑步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
特步
2018-03-06 15:10 8123
3月5日下午,2018特步321跑步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正式开启2018年特步321跑步盛宴大幕。

厦门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5日下午,2018特步321跑步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先生、天猫运动行业总经理棣安先生及相关人士,知名跑步教练殷长喜、以及四位国内一线马拉松运动员何引丽、李春晖、赵佰东、刘洪亮共同出席发布会,正式开启2018年特步321跑步盛宴大幕。

发布会到场嘉宾共同启动2018特步321跑步节
发布会到场嘉宾共同启动2018特步321跑步节

据发布会现场介绍,2018年特步321跑步节延续了“体育+娱乐”营销模式,提出了全新的主题#怎么跑都对#,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影响力。现场特步还与悦跑圈携手,联合打造特步跑步圣地白皮书,为最广泛的大众跑友推荐最适合的城市跑道;与天猫强强联手,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全面升级跑步节消费体验。此外,殷长喜教练被聘任为特步跑步顾问,国内顶级马拉松运动员代表国际运动健将何引丽、运动健将李春晖、赵佰东、刘洪亮正式签约共同加入特步大家庭。

马拉松教练员殷长喜、国内顶级马拉松运动员代表何引丽、李春晖、赵佰东、刘洪亮正式加入特步大家庭
马拉松教练员殷长喜、国内顶级马拉松运动员代表何引丽、李春晖、赵佰东、刘洪亮正式加入特步大家庭

怎么跑都对 特步打造大众跑步盛典

2018年是第三届321跑步节,特步在原有基础上持续提升跑步节的影响力;与权威机构合作,进一步提升跑步节的活动品质与传播力度;为大众跑者打造更具娱乐性、参与性的跑步盛典。321跑步节是特步致力于成为中国大众跑者的首选品牌、构筑和完善跑步生态圈所创办的跑者节日,也是特步从赛事赞助转向大众服务的重要举措,以此为基础,特步继续坚持“体育+娱乐”的营销模式,持续为跑步市场注力。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丁水波先生致辞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 丁水波先生致辞

2017年,特步与大家定下了“不得不跑”的新约定,而今年,特步带来全新主题“怎么跑都对”,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这项全民健身的运动中来。届时,特步将联手多品牌、多平台,举办各类跑步活动,包括特步跑步俱乐部专业跑、趣味音乐跑、百所高校活力跑等线上线下跑步活动,持续为跑者带来丰富体验。

而继去年邀请赵丽颖、汪东城、谢霆锋等豪华阵容参加2017年321跑步节晚会,特步将继续邀请上述明星以及特步代言人林更新、中国飞人谢震业、奥运冠军陈定等国内顶级运动员阵容倾力演绎运动的活力与激情。活动现场,特步将联合东南卫视、天猫及腾讯视频等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让场内场外的观众感受特步321跑步节和运动的魅力。

此外,特步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321专属产品,321活动主题T恤,321特制奖牌以及特步减震旋专业跑鞋、赵丽颖等明星代言专属产品。

跑步生态再升级 特步将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

321跑步节,特步在赛事活动、产品装备、跑者服务以及跑步社交层面分别提出了针对性措施,继续构筑完善特步跑步生态圈。以321为契机,特步联手悦跑圈将打造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继续对特步的跑步生态深化、升级。

发布会上,特步宣布将携手悦跑圈一同推出特步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通过悦跑圈大数据与广大跑者的推荐,向每一位跑友推荐最适合的跑道。这些跑道有不同的维度,可能是风景最美的、可能是最有挑战的、或者是更容易创造PB的。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步全力打造的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实际上是针对特步跑步生态圈的重新定义和升级,在这个层面我们想去解决的实际上是日常跑步场景的问题。通过中国跑步圣地白皮书来解决广大跑步消费者日常跑步生活中的痛点,从而来继续完善特步的跑步生态圈。”

特步跑步黑科技 个性化跑鞋定制服务即将面世

发布会后,特步首席科学家张德文博士带领大家参观科学实验室,向大家展示实验室中的“黑科技”。作为目前国内顶尖的运动科学实验室,特步运动科学实验室内设三维测力台、足底压力鞋垫、3D动作捕捉系统、高速摄像等精密仪器来测试动力学相关数据,这些仪器设备可以实现对运动员的运动技术分析,严格依据专业数据为运动员量身打造最匹配个人的装备,帮助运动员提高成绩。

何引丽在科学实验室率先体验特步跑步科技升级,在实验室中完成数据采集,实现自己的跑鞋个性化定制。未来,特步还将在这些科技基础上将技术落到大众,迎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个人打造专属的专业装备。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