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游轮举行龙骨铺设仪式

这一里程碑式时刻掀开丽思卡尔顿游轮建设新篇章
2018-03-06 13:49 12310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传承历史悠久的航海传统,于西班牙维戈造船厂 Hijos De J. Barreras Shipyard,举行了丽思卡尔顿游轮的龙骨铺设仪式。丽思卡尔顿游轮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启首航。

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2018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传承历史悠久的航海传统,于西班牙维戈造船厂 Hijos De J. Barreras Shipyard,举行了丽思卡尔顿游轮 (The Ritz-Carlton Yacht Collection) 的龙骨铺设仪式。丽思卡尔顿游轮不仅开创了奢华酒店运营商提供此类服务的先河,同时,海上定制游轮体验也进一步拓展了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的传奇服务,丽思卡尔顿游轮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启首航。

丽思卡尔顿游轮
丽思卡尔顿游轮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品牌负责人 Lisa Holladay 女士表示:“很高兴可以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丽思卡尔顿游轮已经启程。丽思卡尔顿品牌一直致力为宾客提供独特难忘的体验,这次龙骨铺设仪式象征着我们长久以来的梦想得以实现。我们将高水准的服务与体验延伸至海上,打造别出心裁的非凡游轮,并配备独树一帜的游轮设施,为宾客呈献独一无二的海上体验。”

龙骨铺设仪式曾是用于纪念船舶中央的横梁(即船舶的主干)铺设完毕,而为船舶建设的正式开始吹响号角。如今的船舶由一系列组件构成,因此,这一具有象征意义的仪式现在用于庆祝船舶首个模块妥善铺设于船坞之中。

丽思卡尔顿游轮常务董事 Douglas Prothero、万豪国际集团全球不动产负责人 Timothy Grisius、HJ Barreras Shipyard 董事长 Jose Garcia Costas、瑞典游轮设计公司 Tillberg Design of Sweden 所有人兼项目执行总监 Fredrik Johansson 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另外,此次纪念仪式还公布了纪念币,纪念币也将焊接到船体上。作为龙骨铺设仪式的一个环节,纪念币寓意为船舶建设顺利实施和建成后的航行带来好运。莅临仪式的还有万豪国际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发展官Tony Capuano、丽思卡尔顿游轮执行团队成员以及Oaktree资本管理合伙人有限公司代表。

“龙骨铺设仪式对船舶建设本身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将凭借丽思卡尔顿游轮定义海上游轮定制体验。”船队常务董事 Prothero 表示,“我们的游轮大小适中,行程精彩纷呈,将带领客人探索精彩的目的地,同时传递丽思卡尔顿的卓越服务。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全新旅程,我们期待在未来见证更多这样的辉煌时刻。”

项目执行总监 Johansson 表示:“非常荣幸参与丽思卡尔顿游轮的设计,从零开始,打造出一个全新品牌。游轮设计的各个方面均以宽敞的私密空间和非凡的舒适度为原则。此次龙骨铺设仪式象征我们的设计进展顺利,即将为宾客呈现海上一流的愉悦舒适体验。”

首批三艘非凡游轮将于2018年5月接受预订。首次航行将会依照季节定制,在地中海、北欧、加勒比海以及拉丁美洲等众多迷人目的地中选择巡航路线。此次定制的小规格游轮长190米,较大载客人数为298人,配有149间套房。丽思卡尔顿游轮提供7至10日的旅程,结合丽思卡尔顿标志性的卓越服务和优质的船上设施,打造独特的旅行体验。此外,丽思卡尔顿游轮还提供私人租赁服务。

如需了解丽思卡尔顿游轮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itzcarlton.com/en/yachts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9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多个酒店及住宅项目。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备受赞誉的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端礼赏的成员之一。丽思卡尔顿礼赏®会员现可将会籍与万豪礼赏奖励计划®及SPG俱乐部®关联,及时获得精英会籍匹配,无限制地转移积分。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 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