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百万幼宠关爱计划,免费体检升级加倍呵护

宠爱新生,关爱升级
皇家宠物食品
2018-03-05 20:09 8209
皇家宠物食品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百万幼宠关爱计划”,以“宠爱新生,关爱升级”为主题,在爱宠的繁育高峰季为宠物主人提供幼犬幼猫的全方位呵护行动。

上海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皇家宠物食品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百万幼宠关爱计划”,以“宠爱新生,关爱升级”为主题,在爱宠的繁育高峰季为宠物主人提供幼犬幼猫的全方位呵护行动。作为该计划中服务升级板块的重要组成,皇家将提供上万个体检名额,联手上百家知名连锁宠物医院,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为幼宠提供易发和高发疾病的检测服务,为宠物主人送上贴心关爱。

皇家启动“百万幼宠关爱计划”
皇家启动“百万幼宠关爱计划”

幼犬幼猫的软萌的姿态让宠物主人忍俊不禁,可它们常常因为刚脱离母乳期,身体发育尚未完善,免疫机能相对更为脆弱,容易感染犬瘟热和猫瘟等急性传染病。这让很多爱宠人士经常一筹莫展,纷纷上网寻求各方的意见,然而各式各样的解答也让宠物主人们难以判断。本次皇家宠物推出的 “百万幼宠关爱计划”正是为了帮助宠物主人解决这一难题,邀请专业的兽医师为幼宠们进行包括犬三选一犬瘟、细小和冠状病毒抗原检测、猫瘟病毒抗原检测在内的主要传染病的排查,帮助宠物主人可以及时发现幼宠健康隐患,从而作出正确的处理。

皇家联合专业兽医排查幼宠健康隐患
皇家联合专业兽医排查幼宠健康隐患

幼宠的成长发育期至关重要,更是需要在健康问题上给予更多的重视与呵护。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只有在出生初期打好身体基础,科学度过幼宠期,爱宠才能在之后的漫漫长路与主人更好地相伴。秉持着半个世纪以来‘匠心为犬猫’的企业精神,皇家始终致力于提高犬猫的健康和福祉。通过这次针对幼犬幼猫的全国性的体检活动,我们希望向广大新晋宠物主普及宠物体检的重要性,将诊断环节升级引导向预防,树立正确的科学养宠观念,并且以实际行动帮助幼宠从初期获得科学养护,预防疾患,健康安全成长。”

即日起至5月31日,消费者凡购买皇家指定幼宠产品,即有机会获得一张“幼宠体验卡”,通过扫描卡上的二维码,为幼宠预约一次免费的体检服务。同时,皇家宠物的幼宠关爱专线400-688-1527也将开通,宠物主人可以随时呼叫幼宠关爱专家,咨询科学养护幼犬幼猫的各类问题。

幼宠体检项目
幼宠体检项目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