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央视少儿黄金档开播

2018-03-05 17:15 17103
国产少儿3D动画片,网台双冠《宝狄与好友第四季之梦想英雄》已于今年2月26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每晚6点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央视少儿频道狗年的开年大剧。

深圳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产少儿3D动画片,网台双冠《宝狄与好友第四季之梦想英雄》已于今年2月26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每晚6点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央视少儿频道狗年的开年大剧。

作为央视少儿频道农历新年后迎接狗年的第一部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的动画片,央视对《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的推崇和肯定可见一斑。这其中原因可从这部动画片去年的显著成绩中总结出来。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去年风靡儿童圈和父母圈的一部动画片当属《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这是系列动画片《宝狄与好友》的第四季,去年暑假首次播出。在电视方面《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已登陆北京卡酷、湖南金鹰、上海炫动、江苏优漫等30多个卫视台及地方电视台,收视成绩喜人,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数据,《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在湖南金鹰卡通台黄金时段播出首周便勇夺全国(35城市组)白日时段收视冠军,在北京卡酷电视台首播期间也同样摘得多日全国白日收视冠军的头衔。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在网络平台方面《宝狄与好友之梦想英雄》更是去年暑假期间国产动画播放量冠军,全网播放累计超过6亿次,这也是四季动画中单季播放量较高的一季。《宝狄与好友》系列动画共四季总计156集,截至目前系列动画全平台网络总播放量已累计突破13亿次。

动画片不仅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良好口碑,更是从众多优秀动画片中脱颖而出,荣获两项大奖包括:“第二届玉猴奖之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以及“第七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金奖”。

在制作及内容方面,本剧由三获艾美奖较佳编剧葛杰亲自操刀,国际水平的制作班底倾力打造。内容上传播正能量并具教育意义,获父母推崇。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宝狄与好友第四季》动画片剧照

上有数据-网台双冠,下接地气-业界大奖和良好口碑,看来央视少儿选择这么优秀的一部动画片作为开年大剧也是情理之中。期待这部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再创辉煌。

消息来源:宝狄与好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