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英金融 (01140.HK):港股通新晋标的今起交易

领先的产融结合跨境投资平台 -- 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并成功入选最新公布的深港通下港股通股份名单。今日起内地投资者可透过港股通直接投资东英金融。

香港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产融结合跨境投资平台 -- 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东英金融”或“本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1140.HK欣然宣布,公司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并成功入选最新公布的深港通下港股通股份名单。今日起内地投资者可透过港股通直接投资东英金融。

东英金融奉行价值投资理念,扎根香港,连接中国,投资组合涵盖全球多个地区和行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具有极强的投融资和行业整合能力。公司资产净值连续三年增长,截止2017年9月30 日6个月录得盈利1.31亿港元。

东英金融 CEO 张高波先生表示:“此次入选港股通名单,正值集团完成战略升级,业务蓄势腾飞之际,我们感到非常鼓舞。东英坚信,中国经济已经进入新时代,市场上将涌现一批极具潜力成为千亿市值的企业,我们将发挥自身产融结合和跨境优势,为企业赋能,押注中国、押注中国企业。本公司被纳入港股通标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也有助于公司引入更多元化的投资者,进一步拓展投资者基础。”

除了是次获纳入港股通标的外,东英金融早前已被纳入摩根士丹利全球小型股指数 (MSCI Small Cap Index) 香港指数成分股。公司于2017年12月完成新股配售,引入中国人保、招银国际等四位战略投资者,标志着投资者对公司发展及未来增长优势之肯定,也为公司提供了雄厚的资金支持,有助公司产融结合、跨境投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参考资料
深港通南向交易合资格证券名单
http://www.szse.cn/main/szhk/ggtywxx/bdzqmd/

关于东英金融 (01140.HK)

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01140.HK) 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跨境、跨界、跨周期投资公司,投资组合涵盖全球多个地区和行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公司,具有极强的投融资和行业整合能力。东英金融根据投资周期,以长期核心持股、中期 PE/VC 和短期套利等不同方式,灵活构建投资组合,为股东创造稳健回报。公司于2017年引入中国人保、招银国际等战略投资者,并被纳入 MSCI 全球小型股指数之香港指数成分股,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关于深港通 

深港通是一个中国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建立交易及结算互联互通机制,香港与深圳实现两地市场买卖盘相互传递,从而让各自市场的投资者能够买卖在对方市场上市的股票。按目前深港通,内地投资者可透过深交所会员买卖个别港股通股票,包括可通过沪港通进行南向交易的合资格证券,及市值不少于港币 50 亿元的恒生综合小型股指数 (HSSI) 的成份股,以及联交所上市公司中同时有 A 股在深交所上市的所有 H 股。

如欲垂询,请联络:
投资者关系
电话:(852) 2842 5888
传真:(852) 2842 5833
电邮:ir@oriental-patron.com.hk
网站:http://www.opfin.com.hk/

消息来源: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14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