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高在2017年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突出

汉高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汉高
2018-03-05 13:22 5902
汉高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汉高在2017年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突出:可持续发展表现再获提升;逾50,000名员工担任可持续发展大使;开展合作抵御海洋塑料垃圾;领跑国际评级及指数。
  • 可持续发展表现再获提升
  • 50,000名员工担任可持续发展大使
  • 开展合作抵御海洋塑料垃圾
  • 领跑国际评级及指数

德国杜塞尔多夫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我们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展。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许多国际评级机构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卓越成绩,并承认汉高是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凯瑟琳·蒙格斯(Kathrin Menges)女士表示。

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凯瑟琳•蒙格斯女士
汉高人力资源部执行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凯瑟琳•蒙格斯女士

 

汉高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汉高发布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创造可持续价值

汉高希望为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同时,汉高计划到2030年将效率提升3倍。在2017财年,公司在实现2020年中期目标方面再次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与基准年2010年相比):

  • 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吨产品)减少24%。
  • 废弃物量(每吨产品)减少32%。
  • 用水量(每吨产品)减少24%。
  • 职业安全(每百万工时)改善17%。
  • 净销售额(每吨产品)增加5%。
  • 总体来说,与2010基准年相比,汉高将其创造的价值与对环境影响的比值提高了43%。到2020年,公司计划将其资源使用效率提升75%。

在《巴黎协定》的签署和国际社会明确表明了要致力于把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的背景下,汉高致力于为气候保护做出积极贡献。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到2030年,公司致力于将其自身生产造成的碳足迹降低75%。汉高还力争到2030年实现完全通过可再生能源为其生产供电,其中期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通过可再生能源为50%的生产供电。汉高遵循成为一家气候友好的公司的长期愿景。

50,000名员工经过培训成为可持续发展大使

“我们在2017年取得的进展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我们员工的辛勤付出。”凯瑟琳·蒙格斯(Kathrin Menges)女士说道,“2012年以来,我们已经培训了50,000多名员工成为可持续发展大使,使得该项目成为汉高迄今为止较大的继续教育举措之一。我们不仅仅想把可持续发展的知识传授给员工,也希望鼓励他们与同事、供应商、客户,甚至在校儿童分享这些知识,从而为社会做出贡献。这是一个重要的步骤,让可持续发展这个议题在每一个员工的日常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可持续发展合作

除了员工以外,汉高还让整个价值链上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例如,公司与Plastic Bank合作,该公司致力于抵制海洋塑料垃圾并为贫困人口提供收入机会。在像位于海地这样的收集站,当地社区可以用收集来的塑料垃圾兑换成金钱、实物或社会服务。这些塑料之后会被加工成可循环利用的材料,以支持循环经济。

领跑国际评级及指数

汉高的可持续业务实践及努力也给独立可持续发展专家、评级机构以及资本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汉高在道琼斯全球和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家用及个人产品”类位列行业组领先企业,此外,在以下可持续发展指数榜上有名:

  • ECPI指数;
  • 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
  • Euronext Vigeo Eiris可持续发展指数;
  • 连续第17年跻身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 全球挑战指数;
  • MSCI ESG领导者和SRI指数;
  • STOXX全球ESG领导者指数。

在Oekom研究中心与Sustainalytics的评级中,汉高被评为业内的领先公司。

关于汉高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请见www.henkel.com/sustainability

消息来源:汉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