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手欧洲金融全新呈现2018“陶朱奖”

2018-03-05 09:30 10880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手欧洲金融(EuroFinance)即将在北京举办第六届“陶朱奖”评选活动。

上海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手欧洲金融(EuroFinance)即将在北京举办第六届“陶朱奖”评选活动。作为本届“陶朱奖”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将为这一中国会计和财资管理行业的重量级评选活动注入全新的活力。双方本次的战略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奖项的国际认可度、权威性及在业界的影响力,共同推动中国会计和财资管理行业的发展。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手欧洲金融(EuroFinance)全新呈现2018“陶朱奖”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手欧洲金融(EuroFinance)全新呈现2018“陶朱奖”

本届“陶朱奖”颁奖晚宴将于2018年3月20北京嘉里大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所有获奖企业及荣获重点推荐的企业代表出席颁奖晚宴并揭晓每个奖项的荣誉得主。

陶朱奖共包括12项奖项, 每个奖项都力图彰显企业资金管理者在流动性管理、融资、金融供应链管理、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陶朱奖以其专业、公平、公开的审核及严苛的评选机制而在企业财资界享有盛名,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奖项。陶朱奖奖项包括:

  • 年度较佳资金管理者/较佳资金管理团队
  • 较佳现金管理奖
  • 较佳营运资金管理奖
  • 较佳供应链金融奖
  • 较佳技术应用奖
  • 较佳融资解决方案奖
  • 财资管理实践创新奖
  • 外包/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较佳实践奖
  • 较佳财务公司
  • 较佳全球和/或本地银行解决方案奖
  • 较佳战略流程再造奖
  • 较佳中小企业融资/现金解决方案奖

更多关于陶朱奖信息,可点击网站链接: http://taozhugongawards.com

消息来源: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