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绿色产业政策大会天泉鼎丰黑科技空气制水续辉煌

2月22日,联合国环境署 (UNEP) 和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合作伙伴关系 (PAGE),在瑞士日内瓦举办“全球绿色产业政策大会”,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作为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受邀参加。

香港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2月22日,联合国环境署 (UNEP) 和联合国绿色经济行动合作伙伴关系 (PAGE),在瑞士日内瓦举办“全球绿色产业政策大会”,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作为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受邀参加,与各国政府代表、联合国官员、环境商业及政策专家一起,为未来工业转形环保创新发展共商大计,探讨理论与实践的关系。

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为推动全球包容发展及可持续发展的里程碑,包含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在2030年前消除贫困,应对不平等,并解决气候变化水资源等环境问题。2017年12月,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以“零污染地球”为议题,所有成员国在全球范围展开绿色行动。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联合国科学政策及商业论坛的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和合作伙伴,以傲人的全球首创“鲜榨空气制水技术”,一举成为大会较受欢迎和关注的环保科技项目,受到联合国大会主席、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各国政要和环境科学家们的一致肯定。

图一: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受邀出席“全球绿色产业政策大会”现场;图二:各国顶尖专家学者就地球未来环境及世界资源问题展开交流;图三: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阐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鲜榨空气制水项目”与绿色产业的有机结合;图四: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叶毅生博士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日內瓦办公室主管Frank Van Rompaey亲切合影
图一: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受邀出席“全球绿色产业政策大会”现场;图二:各国顶尖专家学者就地球未来环境及世界资源问题展开交流;图三: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阐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鲜榨空气制水项目”与绿色产业的有机结合;图四: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叶毅生博士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日內瓦办公室主管Frank Van Rompaey亲切合影

联合国环境署经济与财务政策组项目主任 Claudia Assmann 主持活动,会议主席、联合国环境署资源及市场处处长 Steven Stone 致开幕词,介绍了绿色产业政策能够帮助政府利用这一机会实现源头减废。相关政策的实施会直接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并将经济转化为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为决策者提供数据,理论信息和具体建议,助力各国进行试点,实现转型。

在工业转形环保创新发展方面,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日內瓦办公室主管 Frank Van Rompaey 论述有关联合国工业发展署的未来计划;德国发展研究院可持续经济及社会发展部门主管 Tilman Altenburg 分析目前欧洲亚洲的情况;剑桥大学法律及环境政策教授、《绿色产业政策与贸易:工具箱》主编 Jorge E. Vinuales 讲述绿色环保与工业发展结合政策会更利于发展的想法;哥斯达黎加驻世界贸易组织常驻代表 H.E. Alvaro Cedeno 讲述有关WTO在联合国未来环境资源政策方面情况和世界水资源问题。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副总裁叶毅生博士阐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鲜榨空气制水项目”与绿色产业的有机结合。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发明的“鲜榨空气制水技术”系统,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PCT体系的152个缔约国拥有80余项专利,携手天泉鼎丰带来全球首创“零用水、零添加、零公害”的自主空气制水黑科技,利用空气资源制取出安全的饮用水,水质检测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饮用水标准。“鲜榨空气制水机”日产水量由30升至5吨,一个日产水量100吨的制水厂,可为数万人提供每日饮用水。在制水过程中无废水排放,同时快速净化空气,能够在军、民、工等范畴为水资源的匮乏和污染起到改善和缓解的作用,人类向空气要水,零水源的免费供水提供了解决方案。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先后旅居于美国七年、韩国十年、澳洲五年等,致力于国际慈善、民间外交等活动。自2013年连续6年荣获美国国会、加州议会及各大城市荣誉贡献表彰多达120多项,至今连续8年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招待会。吴教授是美国林肯大学荣誉博士,加拿大特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荣誉院士,加拿大特许管理学院荣誉院士,亚洲知识管理学院董事局荣誉院长。任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 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名誉所长,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成员。是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大利亚中华总商联合会的创办人,美国总统俱乐部会员,澳洲墨尔本洪门民治党唯一较高荣誉顾问,美洲秉公堂 (L.A.) 较高荣誉顾问,两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等。

本次大会亦向全球发布《战略性绿色产业政策从业者指南》,《绿色产业政策:观念、政策、国家经验》,《绿色产业政策与贸易:工具箱》三部报告

消息来源:天泉鼎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