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加仑大学客户洞察中心:关于“自主驾驶”的新书将要发布

由赫尔曼博士、布伦纳博士和施塔德勒这三位教授合著
Center for Customer Insight
2018-03-02 21:00 7004
由赫尔曼博士、布伦纳博士和施塔德勒三位教授合著的《自主驾驶:无人驾驶革命将如何改变世界》是第一本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综合性科学书籍,将于3月26日发布,主要关注“未来最为紧迫的一个话题”。

苏黎世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Autonomous Driving: How the Driverless Revolution will Change the World》(自主驾驶:无人驾驶革命将如何改变世界)是第一本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综合性科学书籍,将于3月26日发布,主要关注“未来最为紧迫的一个话题”。

自动驾驶汽车并非“空中楼阁”。专家表示,到2020年适合大众使用的第一批自动驾驶汽车将会上路。而《自主驾驶》这本书就科技如何影响经济、政治和社会提出了疑问。

《自主驾驶》这本书将覆盖科技方面的话题,并将讨论自动驾驶所带来的社会变革和经济机遇。安德里亚斯-赫尔曼 (Andreas Herrmann)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沃尔特-布伦纳 (Walter Brenner) 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和鲁伯特-施塔德勒 (Rupert Stadler) 教授这三位专业作者将在书中指出,城市构造将如何发生变化,以及汽车制造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赫尔曼教授说:“自动驾驶汽车将会给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根本性改变。”

想要对本书进行评论并撰写文章的记者可以提出请求,免费获赠一本赫尔曼教授现在可以接受采访。垂询详情,请联系朱莉娅-韦格纳 (Julia Wegner) 女士。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上获取。

安德里亚斯-赫尔曼教授是圣加仑大学 (University of St. Gallen) 客户洞察中心 (Center for Customer Insight) 的主任。他为奥迪 (Audi)、梅赛德斯 (Mercedes)、宝马 (BMW)、大众汽车 (Volkswagen)、德国联邦铁路公司 (Deutsche Bahn)、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罗氏 (Roche)、保时捷 (Porsche)、莱茵集团 (RWE)、瑞士信贷 (Credit Suisse) 及其他机构提供咨询意见。赫尔曼教授发表了15部著作和250多篇文章。

沃尔特-布伦纳教授是圣加仑大学信息管理研究所主任,主要关注信息管理、创新和移动化。他著有30多本著作,并发表过300多篇科学论文。

鲁伯特-施塔德勒教授则是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2012年11月,他被任命为圣加仑大学工商管理系荣誉教授。

消息来源:Center for Customer Ins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