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WC2018捷德移动安全提供全面的汽车安全管理框架服务

2018-03-02 17:58 9152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捷德移动安全提出了一个全面的汽车安全管理框架即服务(FaaS)。

德国慕尼黑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捷德移动安全提出了一个全面的汽车安全管理框架服务(FaaS)。这一新概念面向连接汽车、移动和自动驾驶服务,对正在设计和商业化的新型商业模式提供全面的安全服务。捷德的汽车安全管理框架服务为不断增长的服务开发提供了安全基础。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对该框架进行定制,依照其安全策略进行配置和管理,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捷德移动安全在今年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2月26日至3月1日)的7号展厅7A41展位展示了新的汽车安全管理框架。

在捷德安全网关客户端和远程实体之间,该框架建立并管理一个安全的端到端通信通道。捷德安全网关客户端运行在车载中央网关上,用于电子控制单元(ECU)环境。远程实体则是例如网络服务、云平台和用户移动设备等。该框架集成了入侵检测功能,以监控未经授权的访问车载数据资源的操作,这些数据将被报告给专门的云安全中心。

框架服务解决方案的安全组件包括:一个包含Sm@rtSIM CX 车载嵌入式安全元件(eSE)的汽车安全网关、捷德身份和访问管理服务、捷德密钥管理服务,以及汽车安全软件无线更新(SOTA)。这种先进的安全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组件集合在一个部署框架和即用型服务中,减少了汽车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开发工作,缩短了上市时间。

捷德Sm@rtSIM CX 车载嵌入式安全元件(eSE)
捷德Sm@rtSIM CX 车载嵌入式安全元件(eSE)

“捷德移动安全将所有必要的安全产品、及其各自的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集中到一个管理框架中,以满足汽车安全部署对连接汽车、云和汽车网络安全的需求”,捷德移动安全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Alois Kliner说道, “我们的安全创新解决方案遵循全球和不同地区的安全标准,帮助客户防御安全风险。”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02/2070430-1

消息来源:捷徳移动安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