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的哈瓦那雪茄节欢庆20周年,如今已到中程

哈伯纳斯公司
2018-03-02 17:38 7535
哈瓦那雪茄节(Habano Festival)现在庆祝20周年,因此作为今年雪茄节“中点”的晚会主要是致敬雪茄节的历史和成功。庆祝晚会在马蒂戏院和哈瓦那大剧院举行。

哈瓦那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 哈瓦那雪茄节之夜欢庆20年来的成功,让来自70多个国家的哈瓦那雪茄爱好者齐聚一堂
  • 今年的哈瓦那雪茄节招待像荷西-德克勒、汤姆-琼斯、丘乔-巴尔德斯/娜奥米-坎贝尔这样的国际名人
  • 哈伯纳斯公司推出致敬哈瓦那雪茄节20周年的产品:Romeo y Julieta Grand Churchills

哈瓦那雪茄节 (Habano Festival) 现在庆祝20周年,因此作为今年雪茄节“中点”的晚会主要是致敬雪茄节的历史和成功。

庆祝晚会在马蒂戏院 (Teatro Martí) 哈瓦那大剧院 (Gran Teatro de la Habana) 举行。

参会者畅享众多哈伯纳斯产品,例如本届雪茄节的致敬产品 -- Romeo y Julieta Grand Churchills(环径:56,长度190毫米)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独家 Vitola 型雪茄,产量有限,只有450盒。此外还有 Hoyo de Monterrey Le Hoyo Río Seco(环径:56,长度140毫米),这种新产品的样式可以让 Le Hoyo Rio Seco 受到 Hoyo de Monterrey(奥约-德-蒙特雷)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83251-celebration-20-anniversary-habano-festival/

致敬之夜被设计用来以音乐、舞蹈和艺术来致敬哈瓦那雪茄节,表演者包括艾德西奥-亚历杭德罗(Edesio Alejandro)、卡洛斯-阿科斯塔 (Carlos Acosta)、利兹-阿方索 (Litz Alfonso)/阿兰-佩雷斯 (Alain Perez)。哈瓦那大剧院还举行了鸡尾酒晚宴,最后则是德斯坎默-布埃诺 (Descemer Bueno) 的表演。

自第20届哈瓦那雪茄节拉开帷幕以来,超过1200人来哈瓦那庆祝哈瓦那雪茄文化,前来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士和文化名人包括荷西-德克勒 (Jorge Drexler)汤姆-琼斯 (Tom Jones)丘乔-巴尔德斯 (Chucho Valdes)娜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约瑟夫-费因斯 (Joseph Fiennes)吉姆-贝鲁什 (Jim Belushi)/阿拉-马里坚 (Ara Malikian)。今年,Orishas 将在欢迎晚会上进行音乐表演。

今天,参加庆祝活动的人士品鉴桃乐丝白兰地 (Torres Brandies) 与两种最受喜爱的哈伯纳斯产品(Partagas Serie D No 4 和 Romeo y Julieta Short Churchills)的特别搭配。

本届雪茄节的“重头戏”还包括国际侍烟师大赛 (International Habanosommelier Contest)。在2月26日初赛之后,决赛选手 -- 来自英国的达利斯-纳姆达尔 (Darius Namdar) 和来自古巴的梅布尔-杜兰 (Mabel Duran) 将在3月2日一决雌雄。

第一届哈瓦那雪茄全球挑战赛 (I Habanos World Challenge) 将会评估全球哈瓦那雪茄爱好者的知识和技能。进入决赛的两对选手分别是来自塞浦路斯的拉菲-德-盖瑞皮提恩 (Raffi Der Garapetian) 和亚历克西斯-瑟勒派斯 (Alexis Tselepis),以及来自古巴的美莉-莫斯塔扎 (Mayli Mostaza) 和戴林-洛佩斯 (Daylin López)。

欢迎晚会 (Gala Evening) 将于3月2日举行,致敬 Partagas(百得佳士及其新的马杜罗系列 (Línea Maduro)。该晚会还将包含哈瓦那雪茄奖 (Habanos Awards) 颁奖礼和雪茄盒拍卖 (Humidor Auction)

Carla Llado
电邮:press.habanos@yr.com
电话:+34-669-54-69-09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47774/Habano_Festival_20th_Anniversary.jpg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83251-celebration-20-anniversary-habano-festival/ )

消息来源:哈伯纳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