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生支付荣膺2017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 蓄势待发开门红

2018-03-02 16:06 8205

北京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旅游金融公司易生金服成员企业易生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生支付”),凭借着2017年在移动惠民支付领域的业务拓展与产品创新,荣获中国银联颁发的“2017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荣誉。

易生支付荣获2017年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
易生支付荣获2017年银联市场合作贡献奖

2017年,易生支付紧紧围绕党的精神和要求,全力推进支付惠民业务,先后在广西地区的高铁及动车组上线移动支付服务,方便乘客通过使用银行卡和二维码支付等便捷支付方式在高铁上购买餐饮等;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海航T1航站楼、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山西太原武宿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及重庆江北机场相关柜台投放移动智能POS终端,改良机场逾重行李收费方式,解决旅客付费难的问题。此外,易生支付与贵阳花溪大学城进行区域性试点合作,学生通过下载使用银联钱包APP扫码乘坐校内通勤车和校区往返公车,在享受移动支付便捷的同时,再获大幅优惠政策。在持续深化与银联合作并不断拓宽渠道边界的同时,易生支付全力支持银联开展信用卡平台接入、APP建设推广、结算平台推广应用与重点商户场景拓展等工作。

新的一年,易生支付将继续深化与银联的合作,扩展业务与应用模式,在严格遵循监管与合规发展的基础上不断致力于深挖市场需求,做大做强,进而实现易生金服打造航+旅+购第一支付品牌的战略目标,让移动支付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支付体验。

消息来源:易生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