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任仕达中国总部乔迁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2018-03-01 11:17 9590
2018年2月28日,全球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 -- 任仕达举办中国总部乔迁仪式,宣布新总部的正式开业及踏上转型征程。上海市静安区有关领导到场祝贺,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及管理团队,及相关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

上海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28日,全球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 -- 任仕达举办中国总部乔迁仪式,宣布新总部的正式开业及踏上转型征程。上海市静安区有关领导到场祝贺,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及管理团队,及相关合作伙伴代表出席了开业典礼。

任仕达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核心地带 -- 新理想大厦,面积逾2600平米。此次整合和创新举措是任仕达入华十年后又一里程碑式的战略布局,这标志着任仕达在以加速拓展本土业务的同时,势必更好地贴近和服务华东及长三角区域市场。

任仕达在2017年9月正式向全球宣布其新的品牌宣言“Human Forward”,中国市场会致力于前沿科技驱动卓越服务,契合以人为中心的同时坚定不移地打造最IN科技的人力资源品牌。

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做开业致辞
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做开业致辞

无论是地区的经济转型升级,还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上海和华东地区对于优秀人才的需求正在持续释放。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供应商,任仕达一直积极支持上海市及周边城市加快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不断开发全球高端人才引进合作,并围绕上海对于“国际化科创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开展深入的大数据分析,为有关部门提供人才战略决策支持。

当前,任仕达在中国10个一、二线城市都设有分部,全面铺开“运用前沿科技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战略,以搭建企业与候选人桥梁为目标不断发展。各类金融、高科技、制造、快消等领域的高端精英人才涌入,将更好地实现任仕达在中国为包括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吸纳优秀人才,打造雇主品牌。

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与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共同开启揭幕仪式
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与任仕达中国董事总经理高蕾共同开启揭幕仪式

任仕达中国总经理高蕾表示:“任仕达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优秀的、最具创新和变革精神的人力资源公司,进入中国这一战略举措源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此次大力整合中国总部新办公室,也是我们配合企业新宣言,力争创新迈开的一大步。我们在新办公室的设计理念上,充分体现了自然和谐、员工至上的精神:办公空间功能性强,办公室色彩丰富活泼,员工休息区宽敞有趣。我们希望新的办公环境既有助于展示任仕达的品牌价值,又能增强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从而激发每位员工的创造力和主观能动性。

接下来,任仕达将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在人才战略、大数据分析、品牌全球化等方面与本地政府和企业密切协作,构建全球化人才高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济集群。”

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静安区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楼正民携任仕达管理团队共同为新办公室剪彩
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静安区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楼正民携任仕达管理团队共同为新办公室剪彩
消息来源:任仕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