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英国公司获开门红:与伦敦交响乐团、大英博物馆达成合作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01 10:38 5506
继与哈罗德百货公司达成微信支付系统搭建的重要合作之后,华扬联众英国公司近日又宣布与伦敦交响乐团、大英博物馆达成战略合作,协助这两个极具英国文化代表性与识别度的古老品牌,在互联网营销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北京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继与哈罗德百货公司(Harrods)达成微信支付系统搭建的重要合作之后,华扬联众英国公司近日又宣布与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达成战略合作,协助这两个极具英国文化代表性与识别度的古老品牌,在互联网营销时代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代表着英国较高演奏水平的伦敦交响乐团始建于1904年,是世界五大交响乐团之一,曾为数百部电影制作配乐,其中包括四部《哈利·波特》电影、《超人》和《星球大战》全系列六部电影。2018年6月伦敦交响乐团将赴华巡演,华扬联众以此为契机为其制定一系列的数字营销策略,帮助提升在华品牌知名度。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

大英博物馆成立于1753年,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较大、较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馆内收藏了诸多世界各地的文物、珍品、科学家手稿等,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华扬联众已经开始协助大英博物馆运营社交媒体与电商平台,在数字营销战略制定方面为其提供专业支持,望较大化其文化影响力。大英博物馆微博账号现已开通,欢迎搜索关注。

华扬联众英国公司总经理James Hebbert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帮助这些极具英国文化代表性的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提升自身形象和影响力,在中英关系的黄金时期,文化交流会让两地人民的相互理解更加深入 -- 这也是华扬联众的愿望,我们今后也将继续帮助英国品牌和组织探寻中国市场。”

华扬联众英国公司选址于伦敦地标性建筑 -- 碎片大厦(The Shard),办公室坐西朝东,有着“公司立足于中国文化、市场行业经验,服务于西方乃至全世界品牌客户”的深层内涵。华扬联众希望通过英国公司的成立,突破文化壁垒,成为中国与英国及欧洲市场之间的沟通传播桥梁,协助品牌在欣欣向荣的数字媒体环境中探索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