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联合Opera Bombana推出周末快闪餐厅

在3月31日至4月1日期间,位于北京日出凯宾斯基酒店21楼的怡景餐厅与Opera Bombana强强联合,将呈现一个激动人心的周末美食快闪体验。

北京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3月31日至4月1日期间,前往位于北京日出凯宾斯基酒店21楼的怡景餐厅,给舌尖一次前所未有的美食体验。这次作为提供怀柔当地特色美食之旅的怡景餐厅与Opera Bombana强强联合,为您呈现一个激动人心的周末美食快闪体验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3月31日周六晚上,Opera Bombana团队将针对本次活动,为怡景餐厅精心设计打造五道式餐配酒晚宴。坐拥雁栖湖畔,享用精致独特美食。充分休息后睁开双眼,准备迎接一个精神抖擞的星期天,呼吸大自然赠与的新鲜空气,欣赏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美景。

怡景餐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怡景餐厅(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Opera Bombana是由米其林三星世界名厨Umberto Bombana打造的全新餐厅,于2013年5月在北京开业。Opera Bombana通过独特意大利风格的餐厅、新鲜烘焙面包、甜点、鸡尾酒和咖啡表达出名厨Umberto Bombana对於意大利美食和文化中基本元素的烹飪热情。另一方面,怡景餐厅以地道的怀柔美食为特色,为客人打造独特的当地美食之旅。两个烹饪团队之间的相互碰撞,将会唤醒您沉睡已久的味蕾,奉献一份来自怀柔的味觉盛宴。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遇见Opera Bombana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遇见Opera Bombana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套餐价格为人民币1,788元/单人(2,676元/双人)豪华房,套餐包含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一晚住宿,位于怡景餐厅的Opera Bombana五道式餐配酒晚宴。预订套餐,请致电010-69618888或电邮reservation.yanqilakebeijing@kempinski.com

“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我们致力于为客人创造丰富有意义的体验,”总经理Brice Pean说道。“除了提供独一无二的当地美食之旅,怡景不仅仅是一家餐厅!利用我们身边所有的特色来激发无限的创意和个性,我们将继续在怡景餐厅提供不同的快闪主题的餐饮活动。这是一个支持当地饮食文化,联结北京较佳餐厅,创造美食爱好者的社交舞台,更是展示美食文化创新的平台。”Pean补充道。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