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曙高科与欧瑞康签署增材制造金属材料合作协议

欧瑞康
2018-03-01 10:00 6639
3月1日,全球领先的瑞士高科技集团欧瑞康(Oerlikon)与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Farsoon Technologies)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欧瑞康增材制造事业部将为华曙产业化增材制造设备提供高性能的金属粉末材料。

上海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1日,全球领先的瑞士高科技集团欧瑞康(Oerlikon)与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Farsoon Technologies)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欧瑞康增材制造事业部将为华曙产业化增材制造设备提供高性能的金属粉末材料。双方将通过此次合作,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增材制造系统和配套材料解决方案,助推增材制造实现产业化。

欧瑞康与华曙高科的此次合作将会在中国3D打印市场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华曙高科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源的3D打印平台 -- 包括开源的设备参数和开放材料策略,在金属增材制造领域给予用户充分的自由度,不断拓展3D打印的应用领域。欧瑞康将成为华曙增材制造设备在全球范围内重要的材料供应商,并在华曙高科3D打印解决方案中验证其为增材制造量身定制的MetcoAdd金属粉末材料。验证成功后,凡购买华曙高科3D打印系统的客户可以第一时间使用欧瑞康的金属粉末材料用于设备烧结。

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基于华曙增材制造系统和欧瑞康材料的研发合作,旨在不断优化3D打印工艺,以达到较佳打印效果。此外,欧瑞康还将与华曙高科共同开发定制金属粉末材料,以推动3D打印在航空航天、电力、模具及汽车等各行业的产业化应用。

华曙高科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曙博士表示:“作为我们的重要材料供应商之一,欧瑞康在金属粉末行业中以卓越品质而闻名,其性能优良的金属粉末材料和稳定的全球供应链能满足客户长期的产业化应用,我们非常期待与欧瑞康的合作。”

欧瑞康增材制造事业部负责人Florian Mauerer表示:“在增材制造等新型技术领域,全新商业发展模式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开启增材制造技术潜在价值的关键。我们很自豪能与华曙高科这样一家在中国和全球飞速发展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合作伙伴。这次合作将为华曙用户在增材制造行业建立一个全新的标杆,推动3D打印技术在中国以及全球不断的升级发展。”

3月1日至3月3日,欧瑞康与华曙高科将在TCT亚洲展上亮相。欧瑞康增材制造品牌将在N1-J16展台展出全系列金属粉末材料及前沿的3D打印应用。华曙将在N1-G16展台展示CAMS系统全新连续增材制造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FS421M,及全球较大打印幅面高温尼龙3D打印设备HT1001P。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www.oerlikon.com/amhttp://www.farsoon.com/

消息来源:欧瑞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