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颐居酒店业务拓展迎新年开门红,成功新签2家酒店

2018-02-28 19:32 5687
新年伊始,开元颐居酒店管理公司业务拓展迎来新年开门红,一、二月份成功签约杭州西溪项目和绍兴柯岩水舍项目,为开元颐居酒店版图再添两位新成员。

杭州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开元颐居酒店管理公司业务拓展迎来新年开门红,一、二月份成功签约杭州西溪项目和绍兴柯岩水舍项目,为开元颐居酒店版图再添两位新成员。

杭州西溪项目位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洪园景区内,近五常大道,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命名开元颐居·西溪无远弗届,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接管迎客。酒店包含房舍7栋,拥有客房58间,集餐饮、住宿、会议、休闲度假功能一体。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湿地美景推窗可见,四季风情交替,水清岸绿、鸟语花香、梅芳柿红、芦白桑青。绍兴柯岩项目位于绍兴柯岩风景区,命名开元颐居·柯岩水舍,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100平米,将继续沿袭开元颐居酒店文化、美景、人情味的一贯风格,建成为客房数量约62间,并集餐饮、住宿、小型会议一体的度假类人文精品酒店,预计将于2018年夏季开业。

开元颐居酒店管理公司新签约的这两个项目均为委托管理项目,但在合作模式上,为满足业主方提出的多元化要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创新。一方面,颐居酒店品牌顺应集团整体战略发展的需要,创新举措加大扩张步伐,另一方面,也为酒店投资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促进了开元颐居品牌更加快速稳健地成长。

从2016年12月开元颐居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到2017年11月针对目的地度假和城市度假两大板块对品牌进行重新规划和建设,从中高端精品酒店和精选民宿转型至中高端泛度假人文精品酒店,开元颐居酒店将始终围绕“文化创新”、“生活美学”和“人情味儿”三大品牌核心基因,打造颐居特色的管家服务模式和归家生活仪式感,力争实践交互式体验场景“七个一”的泛度假酒店公区运营模式。针对18年新签的项目,颐居酒店将重点把重新规划的新品牌理念植入到每一个新项目中,通过新一代颐居产品的打造和管家服务模式的不断提炼,让宾客实实在在感受到隐匿繁华中的轻松、时尚、现代的东方度假生活。

目前,开元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和签约的酒店已近25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湖州、丽水、舟山、桐庐以及安徽黄山、江西新余、江苏淮安等东部沿海重要商务和旅游城市;颐居酒店致力于做现代城市生活的心灵按摩师,更加关注客户群的内心,整体调性上刻画出历史、文化和艺术,让现代的斑斓色彩和历史的深厚内涵产生鲜明的对比,洗去品牌受众人群压抑的心灵灰尘,让他们在对文化的探究中感悟生活。

接下来,作为开元酒店集团十大品牌之一的开元颐居,将以跑步扩张的形式前进,快速抢占国内中高端泛度假酒店市场,进一步拉伸开元酒店在全国乃至全球的业务发展版图。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开元颐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